> 2013全运会击剑 > 2013全运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仲满:全运会为金牌而来 参加完十二运考虑退役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十二运形象大使肇俊哲与三位奥运冠军庞伟、仲满和滕海滨共同亮相北京,四人聚首主要目的就是为全运会助力。曾经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仲满接受了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专访,“参加完这一届全运会,我会考虑退役。 ”

  2008年北京奥运会,仲满在击剑决赛夺冠后的冲天一吼,外界记住了这位外形俊朗的小伙子,不过,从北京奥运会之后,仲满未能再延续他在北京奥运会的高峰。2009年全运会,仲满虽然在团体中夺魁,但个人赛中未进前八。“我现在所有的精力都在全运会上,自己感觉现在状态还不错,这届全运会,我肯定冲着金牌去的。”

  若是在以往,仲满与庞伟、滕海滨和肇俊哲是没有机会走到一起的,此次,他们共同参加特步十二运战略发布会。除了肇俊哲之外,仲满、滕海滨和庞伟都是奥运冠军,面对即将到来的全运会,三人都有各自想法。庞伟还没来过沈阳,“我对沈阳的第一次行程目标就是全运会冠军。”至于滕海滨,他坦承,“这是我最后一届全运会,然后就选择退役,还将从事体操推广工作。”

  年届三十,对于退役,仲满看得很开,“如果身体条件允许并且竞技实力能够保持高水平,也许我还会坚持,还是看看身体状况吧。”仲满已经开始考虑以后的生活,“我在青岛成立了一家击剑俱乐部,希望从孩子身上开始普及,家长现在对击剑非常认可,有些人担心击剑对孩子的身体安全,只要不乱玩就没事。”以仲满的外形条件,一些人都感兴趣他是否会进娱乐圈,仲满不完全排斥,但他有分寸,“进军娱乐圈可能性不大,我不可能像田亮那样专心投入娱乐圈,我不会丢掉老本行。”练习击剑,曾有说法会让运动员保持好身材和好皮肤,对这个话题,仲满笑了,“击剑属于贵族运动,在室内,对皮肤影响少一些,戴面罩,大量流汗促进新陈代谢吧。”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姚国繁电自北京

  昨日,仲满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采访并与记者合影。 辽友 摄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91301.shtml report 902 昨日下午,十二运形象大使肇俊哲与三位奥运冠军庞伟、仲满和滕海滨共同亮相北京,四人聚首主要目的就是为全运会助力。曾经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仲满接受了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