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率领绿城征战足协杯 冈田:没想借此打亚冠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特别提醒 足协杯·1/4决赛 今晚8点 广州恒大?:?杭州绿城 HTV-5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在炎热的天气下一周三赛,杭州大金绿城正在经历着残酷的魔鬼赛程。球队前天刚刚在客场战胜上海申花,今晚8点又要在足协杯1/4决赛中客场迎战广州恒大,而到了本周日,杭州绿城则将坐镇主场在联赛中迎战辽宁队。昨天下午,绿城23名球员分成两批,分别从杭州和上海前往广州。虽然恒大的实力非常强大,但绿城在两名队长汪嵩和姜波的带领下,依然对挺进4强充满了期待。昨天在萧山机场起飞前,上轮联赛被“雪藏”的队长汪嵩还特地把一张全队都在微笑的图片发上了微信朋友圈。

  冈田表示根本没想过亚冠

  这次杭州绿城出战足协杯的球员一共有23人,其中8人是前天比赛前往上海、但没有首发出场的球员,另外15人是留在杭州训练的球员,其中就包括汪嵩和姜波,另外还有几名浙江全运队(U20)的球员。“现在的天气太热了,一名球员一周踢3场比赛真有些吃不消,所以只能把主力拆开来打比赛。”绿城的一名工作人员解释说。

  在这样的残酷赛程中,如何进行取舍确实需要好好选择一番。绿城周末联赛的对手辽宁队,就为联赛留力而几乎放弃了足协杯。相比之下,昨天前往广州绿城的阵容中包括了汪嵩、姜波和阿甘等主力,另外像范晓冬、谢志宇和黄凤涛也有一定的实力,更不用说刚为绿城打进制胜进球的大黑将志了。

  如果真的一旦在本场比赛过关,杭州绿城说不定真可以想想今年足协杯的冠军了。不过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冈田武史却表示自己并没想过通过足协杯夺冠去打亚冠:“如果按照现在的人员储备去打亚冠,我们会输得很惨!”汪嵩说自己的状态还不错

  由于之前谈论队友在比赛中的表现,汪嵩和姜波在上轮联赛中被冈田武史“雪藏”。不过这绝对不是封杀,冈田武史只是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刺激球队,赢球也表明了冈田武史赌对了。汪嵩和姜波并没有因此产生情绪。

  绿城昨天中午从杭州出发,在飞机上汪嵩和姜波两名队长坐在前排,等待起飞时,心情不错的汪嵩还特地用手机拍了一张全队都在微笑的图片,然后发上了微信朋友圈。“虽然没有参加上轮联赛,但在杭州我的训练非常正常,自己觉得状态也不错,相信我和全队都能够打好明天的比赛。”汪嵩说。

  今天的比赛中,两名队长就要站出来全力阻击恒大,冈田武史也希望之前的举动能够刺激两人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杭州绿城客场战胜上海申花,不少球迷临时决定前往广州为绿城加油,在痴心球迷的助威声中,不知道杭州绿城能否成为今年第一支在联赛和足协杯中击败广州恒大的球队?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8/07/content_1551768.htm report 1267 特别提醒足协杯·1/4决赛今晚8点广州恒大?:?杭州绿城HTV-5记者徐毅本报讯在炎热的天气下一周三赛,杭州大金绿城正在经历着残酷的魔鬼赛程。球队前天刚刚在客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