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南美帮包办6个进球 "三个火枪手"各有武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联赛豪取三连胜,场均攻入两球。这样的进攻效率,在泰达队身上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了。让泰达队在进攻上找到感觉的,正是巴雷、瓦伦西亚和安德烈齐尼奥组成的“南美帮”。

  泰达队在三连胜中所收获的6个进球,由“南美帮”包办。其中瓦伦西亚有4球入账,安德烈齐尼奥攻入了一记精彩任意球,巴雷则是在自己的首秀中用一记闪电式入球帮助泰达队从杭州带回了3分。这6粒进球,让3名南美球员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瓦伦西亚——机敏

  本赛季为泰达队攻入8粒进球的瓦伦西亚已经升至中超射手榜并列第四的位置。在“奇鸟”和“雷神”到来后,瓦伦西亚由前锋的位置重新回到了熟悉的右边路。这样的变化反倒激起了瓦伦西亚的进球灵感。如今的哥伦比亚人,已经不再依靠速度来单打独斗,而是显示出了自己机敏的一面。从与鲁能队比赛中攻入的两个球来看,瓦伦西亚先是通过角球在门前抢点得分,随后又补射建功,将自己门前嗅觉灵敏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巴雷——冲击力

  刚刚为泰达队出场两次的巴雷,已经在球迷中得到了“雷神”的称号。虽然身高1.90米,但巴雷并非那种只依靠身高来进球的中锋。相反,他在得球后令人吃惊的速度和冲击力,常常能把对手的后防线生生压出一条通道。与绿城队比赛中的那粒进球就是最好的例子。另外,上轮对阵鲁能队,虽然巴雷没有进球,但是他标志性的突破后射门形成了3次威胁,其中一次被门将耿晓峰扑出后,成全了瓦伦西亚的补射。在“雷神”面前,即便像杜威这样的中超顶级后卫,也难以招架住那大步流星的突破。

  安德烈齐尼奥——技术

  在“南美帮”中身价最高的,无疑是安德烈齐尼奥。在为泰达队出战的首场比赛中,“奇鸟”便用一记精彩绝伦的任意球虏获了泰达队球迷的心。从比赛来看,不论是个人技术还是大局观,安德烈齐尼奥都是“南美帮”三人中最好的。不过,在短暂间歇期后的两场比赛中,安德烈齐尼奥显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在运动战中经常出现失误,传球也没有之前那样犀利,但愿这只是安德烈齐尼奥前段时间与全队合练较少造成的。接下来十多天的训练,将是“奇鸟”找回状态的最佳时机。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600472.shtml report 1154 联赛豪取三连胜,场均攻入两球。这样的进攻效率,在泰达队身上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了。让泰达队在进攻上找到感觉的,正是巴雷、瓦伦西亚和安德烈齐尼奥组成的“南美帮”。泰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