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晚报:那些年,泰达队的洋枪们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泰达队引进外援的历史有这样一个特点:那便是中后场外援都比较“靠谱”,而攻击线上的引援更像是“赌博”。

  最近几年,泰达队的外援前锋来来往往,给人留下印象的并不太多。在2008年,巴西球员路易斯成为中超最佳射手,这也是天津队在职业化以来夺得的第一个联赛金靴。不过,路易斯的状态在转年直线下滑,最终在经历了并不顺心的2009赛季后,与泰达队分道扬镳。

  在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泰达队引进的外援前锋都表现平庸,像塔德吉耶夫、伊姆耶拉耶等人都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直到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的到来。这位“战神”在2010赛季中途加盟泰达后攻入多粒关键进球并得到球队留用。2011赛季,卢西亚诺状态同样不俗,但在当年中超第25轮客场对阵广州恒大队时,卢西亚诺在争抢头球时颅骨骨折。在经过了长时间养伤后,卢西最终离开了泰达队。

  上赛季,阿尔斯成了泰达队的另类人物。凭借着极佳的门前感觉,阿尔斯成为队中最佳射手,不过由于“二子”的特点过于单一,泰达队最终决定弃用这位荷兰射手。今年上半年,平庸的尤万西奇和敬业的巴西小个子迪尼尔森相继告别泰达队,“南美帮”成为球队进攻核心,巴雷、瓦伦西亚和安德烈齐尼奥,能将泰达队的进攻带到一个新高度吗?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600600.shtml report 849 泰达队引进外援的历史有这样一个特点:那便是中后场外援都比较“靠谱”,而攻击线上的引援更像是“赌博”。最近几年,泰达队的外援前锋来来往往,给人留下印象的并不太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