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称恒大亚冠胜利在望 夸里皮最成功盛赞五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FIFA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广州恒大将在亚冠1/4决赛中迎来卡塔尔莱赫维亚。赛前,FIFA官网以《雄心勃勃的广州胜利在望》为标题进行报道,称里皮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成功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恒大手握多张好牌,如郑智、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郑龙等国内外球员,亚冠赛场的胜利指日可待。

  FIFA在文章开头指出,里皮是当今时代最成功的教练之一,拥有出色的执教战绩,在他整个三十年的执教生涯中,赢得5次意甲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最重要的是带领意大利队夺得过世界杯冠军。

  如今,65岁的意大利人正在书写新的篇章,今年是广州恒大连续第二年晋级亚冠八强,去年在亚洲最高级别联赛中已经崭露头角。面对采访时,里皮强调了自己的带队思路,“我的工作是帮助球队提高,而不是分析对手。无论对手是强还是弱,只要我们在进步,我们的攻击力已经变得很强,这使得我们能够有更多的信心。”

  对于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的强势表现,FIFA官网介绍到广州恒大19场联赛保持不败,取得16胜3平的战绩,领先第二名山东鲁能14分,他们将连续第三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

  恒大在拥有名帅的同时,还具备超群的球员实力。FIFA直言球队的阵容令人印象深刻,“七名国脚,队长郑智最出众,稳定的表现帮助中国队在东亚杯上确保获得亚军。同时,他们的外援阵容也是首屈一指,巴西炙手可热的穆里奇、孔卡作为中场核心。为了提供新的动力,恒大已经令人羡慕的阵容还挖来埃尔克森,这位24岁的前博塔弗戈前锋已经成为了里皮的箭头,本赛季攻入19球!”

  对于恒大最新的引援动作,FIFA清楚写到:“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球员是郑龙,在效力青岛中能期间多次奉献精彩助攻,在加盟广州恒大之前帮助中能跻身中超前六名。”在谈到里皮时,郑龙表示:“我很感谢里皮教练信任我,期待自己的亚冠处子秀,将珍惜这样的机会,希望能够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

  (守书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604505.shtml report 1637 FIFA官网截屏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1日,广州恒大将在亚冠1/4决赛中迎来卡塔尔莱赫维亚。赛前,FIFA官网以《雄心勃勃的广州胜利在望》为标题进行报道,称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