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国安VS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乌塔卡打入加盟首球 国安2球落后3-2中能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3年8月7日,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展开多场角逐,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来了青岛中能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凭借着杨运的乌龙和卡巴雷罗的破门取得两球领先。但是国安队仅用了三分钟的时间就由徐云龙和王皓扳平了比分。上半时补时阶段,乌塔卡抢点破门反超比分。国安3-2青岛,双方进入休息室。

  由于国安赛季初期宣布足协杯进决赛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之一,因此斯塔诺在赛前采访时也直言本场杯赛已经无路可退。塞尔维亚人表示会在部分位置进行轮换,一些年轻小将的实力得到认可,也将会出现在杯赛的赛场上。二次转会期加盟球队的海归张呈栋将在本场比赛登场亮相,球迷们也对这位国安新援的表现充满期待。另外,两队曾在上赛季的足协杯中相遇,当时国安主场6比0大胜青岛,今晚的比赛国安也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青岛中能虽然在二次转会期送走了郑龙,但是外援乔尔和卡巴雷罗的加盟让国安主帅斯塔诺认为青岛的实力丝毫没有减弱,反而有所增强。本场赛然是杯赛,但是中能并没有放弃,而是将会派出全主力出战。无疑国安故人乔尔将会使本场比赛国安后防重点的盯防对象,毕竟澳大利亚人的速度、爆发力和临门一脚都会给国安带来不小的麻烦。俱乐部老板亲自来京督战,充分体现了队内紧张的气氛。青岛队在之前的联赛中八轮不胜,主教练张外龙的帅位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值得一提的是,继昨天没有出席发布会后,今天张外龙因身体原因将不在现场指挥比赛,而是由领队杨为健指挥。这也让本场比赛存在很大的变数。

  国安首发方面,老将卡努特本场比赛轮休,新援张呈栋也进入了替补名单。于洋、杨运、王皓等年轻小将悉数首发出场,乌塔卡与格隆搭档锋线。青岛首发方面派出全主力阵容应战,国安故人乔尔·格里菲斯首发出场。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之后,乌塔卡禁区前停球,邵佳一跟进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4分钟,国安队门前出现险情。青岛开出任意球,刘健后点的射门被杨智挡出,紧接着布鲁诺的补射又被杨智化解。比赛进行了十分钟,双方都放慢了进攻节奏。第15分钟,于洋拉拽对手吃到黄牌。

  第16分钟,青岛左路发出任意球,杨运前点的解围打进自家球门。国安0-1青岛。球队领先,青岛也自然而然的打起了防守反击,阵线回收的很大。第21分钟,乌塔卡挑传禁区中路,邵佳一的倒钩射门偏出。第23分钟,国安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机会,邵佳一主罚打在人墙上,张稀哲的补射将球打飞。第25分钟,克里梅茨右路45度传中,格隆的头球攻门高出。第27分钟,国安再遭重创。青岛后场长传禁区,邹正停球给卡巴雷罗,后者迎上禁区外一脚劲射打在国安防守队员身上折射后滚入球网。国安0-2落后青岛。第29分钟,乌塔卡与格隆做出配合,后者的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

  第31分钟,邵佳一左路主罚角球,徐云龙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头们破门。国安1-2青岛。第33分钟,国安前场策动攻势,格隆面对门将的捅射被门将挡住变向,门前包抄的王皓轻松推射得手。国安2-2青岛。第39分钟,郭亮因伤被换下场,宋龙上场。第41分钟,国安发动反击,邵佳一挑传给乌塔卡,后者的凌空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第44分钟,刘健推倒乌塔卡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最后阶段,乌塔卡门前抢点反超比分。国安3-2青岛实现了逆转。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凭借着杨运的乌龙和卡巴雷罗的破门取得两球领先。但是国安队仅用了三分钟的时间就由徐云龙和王皓扳平了比分。上半时补时阶段,乌塔卡抢点破门反超比分。国安3-2青岛,双方进入休息室。

  北京国安队首发(4-4-2):门将:22-杨智;后卫:3-于洋,2-克里梅茨,13-徐云龙,20-张辛昕;后腰:7-杨运,10-张稀哲;中场:29-邵佳一,26-王皓;前锋:15-乌塔卡,8-格隆

  青岛中能队首发(4-4-2):门将:28-牟鹏飞;后卫:5-许景节,17-刘健,32-栗鹏,2-郭亮(宋龙 39');后腰:13-权磊,24-梅尔坎;中场:25-邹正,39-乔尔·格里菲斯;前锋:9-布鲁诺,12-卡巴雷罗

  黄牌:国安:3-于洋(15')

  青岛:17-刘健(44')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626402.shtml report 1913 搜狐体育讯2013年8月7日,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展开多场角逐,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来了青岛中能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凭借着杨运的乌龙和卡巴雷罗的破门取得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