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恒大VS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大黑将志破门杨超生扳平 恒大1-1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20点整,2013中国足协杯1/4决赛的其中一场较量在天河体育场展开,由广州恒大对阵杭州绿城。绿城通过角球机会,由大黑将志补射空门掀开记录。然而5分钟后,荣昊便助攻杨超生破门扳平比分。双方半场战成1-1平。

  此役,“银狐”里皮出人意料地排出替补出战,外援全部缺席,7大国脚里只有荣昊一人首发登场,新援郑龙领衔攻击群。相对而言,绿城的重视程度更高,两大队长汪嵩和姜波领衔众将、前日本国脚大黑将志担任前锋、另一大外援阿甘则替补待命。

  比赛伊始,双方在场上势均力敌,定位球成为双方重点演练的项目。第2分钟,汪嵩前场右路任意球发到门前,李帅接球脱手不过还是将球没收。第10分钟,郑龙发出的角球被顶到外围,荣昊得球后左脚低射角度不佳,球被门将没收。随即王宏有头球攻门处理得比较随意,没有威胁。第16分钟,郑龙发出的角球被顶出,外围球员跟进打门被姜波扑出,赵鹏门前补射却踢飞,错失良机。

  第17分钟,荣昊防守中抱人犯规染黄,随后汪嵩发出质量极高的任意球传中,大黑将志头球后蹭擦着横梁高出。第23分钟,荣昊接大范围转移球,起脚传中被姜波没收。第29分钟,绿城后场传球失误,郑龙截得皮球,在高速盘带过程中起脚打门高出。恒大前场经过耐心传递后,冯俊彦左脚传中直接转入门将怀抱。第34分钟,客场作战的绿城利用角球机会取得领先,汪嵩主罚左路角球到门前,王宏有的头球攻门被李帅奋力托在立柱上,皮球弹回后大黑将志补射空门得分,1-0。

  比分落后的恒大马上进行换人,里皮用开提换下倪波。然而刚刚完成换人,恒大就扳平比分,第38分钟,荣昊边路传中,前点双方都没碰到皮球,后点的杨超生包抄铲射破门,1-1。第42分钟,郑龙大范围转移,荣昊得球到底线附近将球挑回门前,杨超生直接垫射偏出。第45分钟,赵旭日反抢成功后外脚背巧妙分球,开提跟进抡腿却踢空。双方半场战成1-1平。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7-冯俊彦、4-赵鹏、3-弋腾、31-张宏楠;37-赵旭日、24-石鸿俊;33-荣昊、12-郑龙;30-杨超生、20-倪波(37’35-开提)

  替补:1-杨君、2-廖力生、21-黃佳强、23-李智朗、26-李彬、34-胡威威、35-开提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9-姜波;28-曹海清、37-赵宇豪、4-孙正傲、16-范晓冬;2-宋志伟、33-汪嵩;27-王宏有、23-黄凤涛、7-谢志宇;11-大黑将志

  替补:30-滕尚坤、8-陈中流、12-王啸、20-阿甘、25-吴航、38-易白荻、66-罗竞

  黄牌:17’荣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626906.shtml report 1321 北京时间8月7日20点整,2013中国足协杯1/4决赛的其中一场较量在天河体育场展开,由广州恒大对阵杭州绿城。绿城通过角球机会,由大黑将志补射空门掀开记录。然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