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人和VS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全主力凸显中超势利 亚冠双保险或水到渠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敬文

  8月7日晚,2013中国足协杯第五轮,全主力出战的贵州人和队4-0大胜辽足替补队,晋级足协杯四强。当足协杯沦为鸡肋,很多球队纷纷战略性放弃的时候,贵州人和依然全力以赴,显示了一个俱乐部的职业精神。由于人和在联赛中也有望进入前三甲,如果在足协杯中也能夺冠,那么他们明年的亚冠资格无疑挂了双保险。

  本场比赛还未开打,比赛结果基本已经确定。单看双方首发阵容,贵州人和队基本上是全主力出战,孙继海、米西莫维奇和穆斯利等联赛主力全都首发出场,只有小将范云龙出场较少,不过在米西伤病的日子里,范云龙也在联赛中上过场而且表现不俗。反观辽足,本轮主帅马林和外援以及主力全都没有来到贵州赛场,提前放弃之心显而易见。

  其实也不只是辽足对足协杯敷衍应付,八强战赛前的一幕幕都令人尴尬:里皮因身体突然不适缺席赛前发布会,恒大今晚也以“全华班”迎战绿城;冈田武史面对保级压力,也没带太多主力球员和外援出征广州,多名U20小将今晚果真登场亮相。面对辽足二队,有体育直播甚至戏言:孙继海和米西他们何必登场呢,他们在下面看看就行了!

  相比起有些俱乐部的老谋深算,贵州人和主帅宫磊的一番话值得深思:“我们俱乐部和董事会领导对足协杯非常重视,我们球队也为足协杯做好了准备,争取在这项赛事上有所突破。”众所周知,人和去年挺进足协杯决赛,今年要想突破自然是志在夺冠。宫磊还说:“我们有一个目标,就是给贵州和贵州的球迷们带来一个回报,贵州期望的就是我们球队能带来更多的冠军和荣耀。”显然,宫磊们不仅是嘴上这么说,在实际行动中也在这么做!而不像有些俱乐部阳奉阴违朝三暮四一幅功利嘴脸。

  查看足协杯赛程,贵州人和下一轮将对阵阿尔滨。今年上半程,人和曾主场2-1战胜阿尔滨,只要正常发挥,他们在半决赛中取胜晋级决赛的可能性很大。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北京国安或广州恒大与杭州绿城的胜者,上半程人和客场1-1战平国安,主场0-0战平绿城,恒大今年很可能为亚冠冠军放弃足协杯,因此人和获得足协杯冠军的几率不少。

  中超联赛方面,人和队目前已30分排名第四,不过与第三名北京国安积分相同,只是净胜球较少而排名靠后,联赛第五辽足目前26分,应该说人和最终获得联赛前三的希望很大。因此,人和队有望两个渠道都获得来年亚冠资格,不少球队对此恐怕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儿!(安敬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629607.shtml report 1164 8月7日晚,2013中国足协杯第五轮,全主力出战的贵州人和队4-0大胜辽足替补队,晋级足协杯四强。当足协杯沦为鸡肋,很多球队纷纷战略性放弃的时候,贵州人和依然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