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大连阿尔滨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朱挺登贝莱缺战影响攻势 保级对手有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8月7日17:30,南方持续高温天气,江城烈日当头,汉军队员们在位于光谷的训练基地内埋头苦练。卓尔开放日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战,他们在球场边纷纷讨论着。本周六,汉军将坐镇沌口体育中心迎战保级头号对手长春亚泰,对此汉军主帅图拔淡定的表示:“我们保级竞争对手不光只有这一支队伍,还有其他的球队。目前球队的主要工作就是考虑对阵长春的这场比赛。”

  又到卓尔公开日,江城球迷们纷纷从武汉三镇赶赴而来。球迷相聚,三三两两的在球场边讨论着关于汉军的话题。有讨论卓尔保级形势的,也有讨论上轮大败阿尔滨的。还有一部分球迷认真观看着卓尔公开训练课,当本特利进球时拍手叫好,但当斯托扬前场错失良机时叹言可惜。有球迷询问道:“朱挺呢?”原来他在独自在队医的陪同下,进行着慢跑恢复训练。据观察,朱挺受伤的右肩依旧不能摆动。

  卓尔保级形势是外界所关心、讨论的话题,联赛19轮战罢,武汉卓尔队2胜4平13负,仅拿到10个联赛积分,保级堪忧。要想赢球,卓尔就要力拼对手拿到更多的分数。对此主教练图拔回应道:“我们现在不要去算有多少分,我们要一场场的去踢比赛。赛程大家都可以看到,比赛一场场的在减少。现在的核心工作则是着重考虑每一场比赛,而不是去算有多少分。”

  本周六,卓尔将坐镇主场迎战倒数第二位的长春亚泰。亚泰是卓尔队的保级对手,如何看待本场战役?图拔坦然的说道:“我们的竞争对手不光只有长春这支队伍,现在不仅要看我们自己的对手,也要注意看对手的对手。但近几天的工作核心是考虑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等这场比赛结束,再考虑下面的比赛。”

  汉军如今是伤不起的球队,梅方、柯钊等都有一些小伤,但可以跟队日常训练。而上轮对阵大连阿尔滨肩部脱臼的朱挺则在队医的陪同下慢跑恢复,加上停赛的登贝莱,此役对阵亚泰,卓尔困难重重。图拔表示:“这段时间我们队球员受到停赛、伤病的困扰。朱挺和登贝莱的缺阵肯定会影响球队的整体进攻。”

  卓尔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训练中不难看出图拔教练的紧迫感。在球场中央耐心的指挥,看到球员跑位不正确还亲自上前教导,还偶尔提示着:“不仅要进攻,我们还要注意防守。”有球迷认为,如果卓尔主场不敌亚泰,输掉了“6分战役”,汉军会提前退出保级行列?对此图拔淡定的表示:“这仅仅是球迷的想法。”(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629869.shtml report 1000 北京时间8月7日17:30,南方持续高温天气,江城烈日当头,汉军队员们在位于光谷的训练基地内埋头苦练。卓尔开放日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战,他们在球场边纷纷讨论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