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国安VS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工体蕴藏神奇力量 绿色战袍已成一种信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北京时间8月7日19时45分,2013年足协杯1/4决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以5-2逆转青岛中能,顺利杀入半决赛。北京体育转播了本场赛事,著名主持人魏翊东担任解说,前北京国安队长谢朝阳则担任解说嘉宾。在比赛过程中,两人完成了精彩的解说点评。

  在本场比赛中,刚刚加盟中能的前国安功勋前锋乔尔首发,看到此情此景,魏翊东不禁感叹道:“曾经的绿色旋风,如今却穿着对方的橙色球衣!”随后谢朝阳点评道:“今天右脚球员王皓踢了左前卫,左脚球员邵佳一则踢了右前卫,两人完全可以多利用内切来攻击对方的防线。”魏翊东则补充道:“今天国安的这样使用边前卫的打法,也是国际赛场上比较流行的一种打法。”

  赛至第15分钟,杨运在门前防守时不慎将乔尔罚出的任意球顶入自家球门,魏翊东不禁感叹道:“又是乌龙球!又是乌龙球!国安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出现乌龙球了,我不记得在国安的队史上曾出现过这种情况。”

  随后谢朝阳谈道:“今天国安队面对中能队,应该有充满的思想准备。或许中能队总是排在后几名,也谈不上是一支强队,但是从中超到甲A,他们一直混迹在顶级联赛,他们能够如此绝对是有理由的。”第26分钟,卡巴雷罗外围远射破门,中能在工体获得2-0的比分优势。魏翊东表示道:“0-2落后,这样的局面有些艰难了。不过这里是工体,让我们来看看国安能不能翻盘?”

  魏翊东话音才落,国安便由徐云龙携王皓将比分扳平。看到此情此景,魏翊东不禁兴奋感叹道:“国安队用了短短3分钟,便由34岁的徐云龙以及20出头的王皓将比分抹平。而徐云龙与王皓的连续进球,让我们看到了国安队新老一代星火相传的接力。”紧接着魏翊东又说道:“这块场地会给主队一种神奇力量,这身绿色球衣也可以说是一种信仰吧。”在上半时补时阶段,乌塔卡破门得分,魏翊东叹道:“反超了,从0-2到3-2,国安连扳3球,同时这也是乌塔卡为国安队所打入的第一个球。”

  易边再战才开始,格隆单刀晃过门将将分差扩大为4-2,这一进球瞬间引爆工体,斯塔诺更是非常兴奋。魏翊东随即表示道:“看到了格隆的这个进球,斯塔诺开心的简直像个孩子!”谢朝阳则介绍道:“中能在下半时增加了边卫的助攻幅度,剩下2个中卫拖在后面,这样的站位存在严重的防守隐患,如若沿用这样的策略,中能有可能丢更多的球。”随后魏翊东又介绍道:“格隆成为了球队第一位赛季进球数达两位数的球员,同时格隆还与邵佳一保持着三线皆有进球的纪录。”

  随后当看到中能队长刘健被红牌罚下之后,谢朝阳建议道:“在多打一人且形势占优的情况下,国安队应该更多的把球控制在脚下,用传倒去消耗对手。”随后不久,格隆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5-2。在比赛即将进入尾声阶段时,格隆与梅尔坎之间的缠斗引入了两队的冲突,魏翊东针对这一情况说道:“主裁判李俊本场赛事执法大方向没有问题,但是在一些小细节的把握上,还做得不够好。”随后在比赛即将结束时,魏翊东总结道:“强队不是不可以出现问题,关键在于他们自我调整的能力,需要多长时间将问题解决掉。”最终国安大逆转5-2淘汰中能,晋级足协杯半决赛。(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630411.shtml report 2005 幻灯:国安中能爆发冲突格隆梅开二度挥拳庆祝北京时间8月7日19时45分,2013年足协杯1/4决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以5-2逆转青岛中能,顺利杀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