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曼联助教16天便遭解雇 安郅或清洗埃托奥威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前曼联助教穆伦斯丁在接替荷兰名帅希丁克成为俄超豪门安郅队主教练仅仅16天之后,便因战绩不佳的原因遭到解雇。

  穆伦斯丁早在2001年加盟曼联,辅佐弗格森直到今夏退休,在弗爵爷退休后,穆伦斯丁离队前往安郅担任助教。希丁克在7月22日突然宣布辞去安郅队主教练的职务,此前担任球队助理教练的穆伦斯丁被扶正,但在执教球队16天的时间里,安郅仅获得1平1负的战绩,赛季前4场俄超比赛难求一胜,最终这位前曼联助教遭到主席无情的解雇。虽然先后在弗格森和希丁克两大名帅手下任职,但穆伦斯丁在单独执教时还是显得气场不足且经验欠缺。

  在穆伦斯丁下课后,《每日邮报》还顺便盘点了一下足坛短命主帅,其中世界足坛史上最快的主教练下课纪录仅为10分钟,利洛-罗西尼尔在2007年成为托基联队主教练,但在球队新CEO上任之后便火速换帅,罗西尼尔也因此仅在托基联队主教练位置上坐了10分钟,成为足坛最快下课主帅。

  安郅在今夏的转会市场投入不少,此前也先后引进两位俄罗斯国脚科科林和德尼索夫,再加上原有的埃托奥、威廉、桑巴以及拉斯-迪亚拉等人,球队完全具备了竞争俄超冠军的实力。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在新赛季开局不佳的情况下,安郅老板克里莫夫准备削减球队的成本,将阵中一些大牌球员清洗离队,其中便包括当今足坛第一高薪埃托奥以及冬歇期时以3500万英镑从顿涅茨克矿工加盟的威廉。

  从2011年起,克里莫夫已为安郅投入接近2亿美元,在2011年8月以2000万欧元年薪签下埃托奥更是让安郅瞬间成为世界足坛关注的焦点。但由于战绩不佳以及身家缩水,克里莫夫已准备改变建队思路,将高薪的外籍球员清洗出队,转为打造本土年轻球员为班底的阵容。在最近的一场联赛中,安郅在主场0-1不敌罗斯托夫,目前仅排在俄超第13位,因此克里莫夫才下定决心清洗阵中的高薪球员,将埃托奥、威廉、桑巴、拉斯-迪亚拉以及拉齐纳-特劳雷这几位球员放入转会市场。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634736.shtml report 1309 《每日邮报》截屏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前曼联助教穆伦斯丁在接替荷兰名帅希丁克成为俄超豪门安郅队主教练仅仅16天之后,便因战绩不佳的原因遭到解雇。穆伦斯丁早在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