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林丹谌龙有望会师 王睁茗能否阻击李宗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8月8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展开5个单项1/8决赛的争夺。男单打响3场中马大战,林丹、谌龙面临马来西亚新生代的冲击,而王睁茗又能否成功阻击李宗伟?女单方面,李雪芮、王仪涵形势稍显有利,王适娴则遭遇考验。双打赛场,蔡赟/傅海峰、于洋/王晓理、张楠/赵芸蕾等强档晋级形势大好,两对年轻男双却各遇考验。>>点击查看今日对阵

  男单:林丹谌龙有望会师 王睁茗挑战李宗伟

  男单1/8决赛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有3场比赛是在中马之间展开,两国的新锐选手向林丹、谌龙、李宗伟等名将发起冲击。林丹本轮对手张维峰成名时间较早,林丹与之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以2-0轻取对手,获胜悬念不大。谌龙迎战的刘国伦则是一位需要警惕的对手,后者凭借夺得去年的法国超级赛冠军进入人们视线,世界排名曾进入前10之列,不过在两人的3次交锋当中,谌龙保持全胜,还是有一定的优势。谌龙和林丹在8强赛会师的可能性较大。

  王睁茗挑战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的难度同样比较大,两人此前交手8次,王睁茗8连败俨然遭遇克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的3次交锋王睁茗曾两次给予李宗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通过前两轮看,李宗伟的状态似乎存在一定的问题,王睁茗倘若打出全部实力,不排除爆冷的可能,当然难度比较大。杜鹏宇一路战战兢兢,本轮面对日本选手上田拓马,形势依旧比较严峻。

  女单:李雪芮王仪涵过关希望大 王适娴遇考验

  奥运冠军李雪芮与印尼新秀法内特里争夺一个8强席位,两人此前交手3次,李雪芮2胜1负赢得了最近的两次交锋,李雪芮近年来势头强劲,压迫式的打法让人难以招架,有望顺利晋级。印度新一代天才少女欣德胡此前曾给国羽造成很大的冲击,在不久前的苏迪曼杯,王仪涵也仅是凭借大逆转险胜对手,再次交锋需谨慎应对,不过王仪涵丰富的大赛经验还是有助她顺利晋级。王适娴状态平平,却在本轮遭遇难缠的日本老将广濑荣理子,无疑面临很大的考验。

  男双:柴飚/张楠遭遇劲敌

  蔡赟/傅海峰迎战大马第二男双云天豪/陈伟强,风云组合正常发挥有望顺利通关,刘小龙/邱子瀚遭遇印尼的普拉塔玛/萨普特拉,这两对中印新生代组合实力比较接近,交手两次各赢一场,刘小龙/邱子瀚并没有必胜的把握,临场发挥非常关键。搭档效果一般的柴飚/张楠遭遇3号种子鲍伊/摩根森,通关只能寄望于爆冷。

  女双:4对国手有望携手晋级

  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以及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相比将要面对的韩国二线组合优势明显,包宜鑫/钟倩欣也有望顺利击败日本的江藤理惠/胁田侑晋级,2号种子马晋/汤金华面对的中国香港组合潘乐恩/谢影雪具备一定的实力,需谨慎应对。

  混双:双料冠军晋级无忧

  混双出现了一场国羽德比,相比此前9个月不曾搭档的陶嘉明/汤金华,头号种子徐晨/马晋优势明显,进8强希望较大。作为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双料冠军,张楠/赵芸蕾大赛表现一向出色,有望战胜印尼的维迪安托/迪莉,从而顺利通关。(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35298.shtml report 1796 北京时间8月8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展开5个单项1/8决赛的争夺。男单打响3场中马大战,林丹、谌龙面临马来西亚新生代的冲击,而王睁茗又能否成功阻击李宗伟?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