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蝴蝶舞步遭爆铲 梅西导演小法传助他破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除了对内马尔很粗暴,泰国人对巴萨全队都很客气”,这是《每日体育报》直播员在比赛结束后的感慨之语,面对这样一场堪称经典的友谊赛,加泰罗尼亚媒体不明白为什么对手会将全部的粗野犯规都踢在了内马尔的腿上,特别是在他们踢得非常客气的情况之下,不过好在5700万小天王并没有受太多犯规的影响,在第一次代表巴萨的首发之战中,内马尔收获了自己巴萨生涯的第一粒进球,为他助攻的是法布雷加斯,策动攻势的则是梅西,拍手叫好的则是全部巴萨主义者。

  从7月31日在格但斯克完成巴萨生涯首秀,到8月3日在甘伯杯替补出场上演助攻梅开二度的好戏,直至8月7日在泰国曼谷第一次代表巴萨首发出战,内马尔在巴萨的三场比赛可谓一步一个台阶,而从错过与梅西搭档,到与梅西联袂10分钟,再到与梅西合演45分钟,全世界都想看的“M&N”也终于发挥出了应有的威力,克鲁伊夫说巴萨买内马尔买早了两年?但罗塞尔的回应是,我们只花了5700万就收购了内马尔,这是一笔非常成功的买卖,要知道弗洛伦蒂诺买贝尔都被要价1.2亿了。

  在泰国曼谷的大球场,内马尔-梅西-佩德罗终于联袂登场,而首先制造威胁的就是5700万小天王,开场3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拉球过人,随即短传佩德罗寻求踢墙式配合,可佩德罗的球传回来了,内马尔却被泰国后卫直接绊倒在地,没有点球。第5分钟,内马尔就像回到南美一样上演了个人秀,底线处得球的小天王面对泰国队三人包夹,就看他踩球、拉球、转身,而后便穿花蝴蝶一样轻松地摆脱了防守,如此精彩的过人画面当然是转播方乐于看到的,此后3分钟内的3次慢镜重放说明了一切。

  全场比赛第12分钟,佩德罗右翼突破后斜向回敲,梅西弧顶处斜传禁区内左侧,法布雷加斯再横传门前,内马尔抢前点轻松捅射破门,巴萨生涯的第一粒进球被小天王轻松斩获,《每日体育报》直播员评论道,一次经典的巴萨进攻,一粒标签式的巴萨进球,内马尔只需完成最后一传的任务,在巴萨踢前锋有时候就是这么容易,这一场你为球队服务、你给队友助攻,下一场队友们一定会给你回报。

  不过随着巴萨的领先优势逐渐扩大,泰国队队员们的防守动作也是越来越大,而目标则都集中在了内马尔身上,第15分钟,内马尔在本方半场回拿球被泰国队员从背后狠狠撞倒,起身时小天王不停地揉着耳朵,显然这一撞撞得不轻,第20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被泰国后卫拉倒,裁判依旧没有做出任何判罚,小天王坐在地上双手挥舞抱怨着,第25分钟,内马尔在中路突破时又被踢倒,而巴萨也正是利用这次机会快发任意球,梅西单刀晃过门将打入了第四球。

  《世界体育报》在赛后写道,甘伯杯后内马尔说过进球不久后就会到来,果然仅仅用了12分钟,在自己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比赛中,内马尔就帮助法布雷加斯增添了一次助攻,不过期待中的内马尔特殊庆祝并没有上演,他拥抱并感谢了法布雷加斯,并与梅西一起庆祝了自己的第一粒进球,巴西《环球体育》则表示,“内马尔不仅仅是打入了第一粒进球,并且还用多次被挨踢的事实证明,他的身体并无大碍,就像此前我们在报道中说的那样,他只是需要多吃一点就行了,显然泰国的饭菜很和他的胃口”。(宏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35535.shtml report 1423 “除了对内马尔很粗暴,泰国人对巴萨全队都很客气”,这是《每日体育报》直播员在比赛结束后的感慨之语,面对这样一场堪称经典的友谊赛,加泰罗尼亚媒体不明白为什么对手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