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MVP:哈达迪力压中国新星 归化球员唱主角

哈达迪
1/4

哈达迪

2013年08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8月7日,第27届男篮亚锦赛小组赛第二阶段比赛全面结束,伊朗队中锋哈达迪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和超高的命中率顺利当选小组赛第二阶段MVP。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小将王哲林进入候选大名单。

  【MVP:哈达迪】

  小组赛第二阶段,伊朗队并未遭遇到实质性抵抗,三个对手印度队、巴林队、哈萨克斯坦队的实力明显偏弱。尽管对手不给力,但是哈达迪的发挥却非常稳定,三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全部超过55%,尤其是迎战印度队的比赛中,哈达迪4投4中,三分球1投1中,罚球3罚3中,得到了12分、7篮板。正是凭借着哈达迪出色的内线支撑,伊朗队以不败战绩进入淘汰赛。无论是个人数据还是球队战绩,哈达迪都取得双赢结果,因此他当选小组赛第二阶段MVP绝对是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