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京报:辽足打默契球 愧对曾经辉煌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跟泰达踢疑似默契球时他们说“要保足协杯”,现在又改口说“弃足协杯、保联赛”。辽足目前排名中超第五,他们放弃足协杯的理由居然是为中超保级。

  只带13个替补去比赛,连替补门将都没有,这样的事恐怕只有辽足干得出来了。业余队踢场野球最起码也得有四五个替补,更何况,这一回辽足踢的是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

  跟泰达踢疑似默契球时他们说“要保足协杯”,现在又改口说“弃足协杯、保联赛”。辽足排名中超第五,领先副班长武汉卓尔16分,居然高喊“放弃足协杯,努力保级”。他们就像赵本山塑造的那个东北大忽悠,“把正的忽悠斜了,把蔫的忽悠谑了,把一双好腿忽悠瘸了”。旁观者只能回一句“呵呵”,“忽悠,接着忽悠……”

  低劣的演技让他们被怀疑默契球时的谎言大白于天下。足协拿不到证据,无法处罚,但真相是什么,所有人都清楚。为了既得利益,俱乐部可以再往脸上多贴一张皮。足协杯赛的“不抵抗政策”不违规,却让人对他们失望至极。球员和教练是无辜的,他们无法左右管理者们的决定。

  专业足球年代,辽足有过十连冠的辉煌;职业联赛开始后,辽足命运多舛,可1999年的辽小虎依然是人气最高球队。

  2007年,宏运集团成为辽足大股东,球队依旧东一榔头西一棒子,好球员习惯性流失,还退出2012年亚冠资格赛,自废武功。如今又闹出“默契球”事件,以及足协杯赛不抵抗。

  辽足俱乐部的行为对不起他们曾经的辉煌,更对不起铁西体育场里苦苦支持的球迷。默契球事件发生后,辽足球迷曾用在体育场内静坐十分钟的方式进行抗议,他们将心中的怒火和愤懑转化为无声的力量,他们是可怜的坚守者。辽足成绩不好时,他们没有倒戈,但无法容忍俱乐部的胡作非为。

  长此下去,这些坚守者们恐怕也会离开。当那一天真的来临时,俱乐部的管理者们又如何面对江东父老,以及荣誉室里的那些奖杯、奖牌。

  □赵宇(新京报体育评论员)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44145.shtml report 1000 跟泰达踢疑似默契球时他们说“要保足协杯”,现在又改口说“弃足协杯、保联赛”。辽足目前排名中超第五,他们放弃足协杯的理由居然是为中超保级。只带13个替补去比赛,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