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恒大VS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体坛血拼族:郜林千金买笑 泰森挥霍致破产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即将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中国女排队员们在铜锣湾购物血拼,一个半小时之内消费20万港元。不少网友笑言,女排姑娘们确实都是白富美。

  事实上,放眼全球体坛,有不少高富帅都是出手阔绰,巴神最爱收集豪车,而鲁尼为了爱妻科琳购置别墅。今天,现代快报记者就为您盘点体坛的著名购物狂。

  花钱类型

  千金为买心头好

  典型代表:巴洛特利、纳达尔

  欧洲杯蹿红后,意大利球星巴洛特利身价大涨。身为高富帅的巴神爱好很奢侈,他对车是情有独钟。

  上个月,巴洛特利在米兰购物,也没忘记展示下他的新座驾法拉利,价格高达24万英镑,这辆红色法拉利在米兰街上十分惹眼,引得路人纷纷拍照。事实上,巴洛特利拥有多辆豪车,包括奥迪、奔驰、玛莎拉蒂、宾利、法拉利和路虎……2012年,巴洛特利的迷彩宾利就引发关注。巴神的这款宾利欧陆GT价值16万英镑,再加上如此有特色的喷漆,开到那里都能吸引眼球。

  体坛爱表人士也不少。次中量级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在上个月上传了一张照片,展示自己所收藏一盒名表,图旁还配字:“好难选……价值640万美元”。此外,“红土之王”纳达尔也很喜爱收藏手表,他的陀飞轮腕表价格高达69万美元。

  花钱类型

  掷千金博红颜一笑

  典型代表:鲁尼、郜林

  体坛有不少高富帅,他们为自己的另一半,常常会一掷千金。其中,英格兰球星鲁尼和中超恒大队的前锋郜林都是出了名的疼女友。

  据报道,家底很厚的鲁尼频频出重金购买礼物,讨妻子科琳欢心,这其中就包括一个位于高档别墅区的豪宅,这栋总价值高达350万英镑的新宅共有七间卧室,还附带有花园、球场以及游泳池。房子外面的花园及长廊上装有价值5万英镑的各式花灯,照得整栋宅院富丽堂皇,如总统宫殿一般派头十足。

  除了上面那栋奢华别墅外,鲁尼还为了方便科琳的妹妹治病而专门在美国购置了一处别墅,加上送给科琳父母的另一栋豪宅,鲁尼讨好女友的心思还真费了不少。

  此外,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前三天,鲁尼给科琳就已花费7000英镑买了3个不同品牌的手提包。当然除了女友,鲁尼上榜的另一个原因是,他喜欢在夜店消费,而且是高额消费。

  同样是为了心爱的另一半,恒大球员郜林也是花钱不手软。去年郜林就购买了保时捷跑车送给女友,这款跑车的官方售价近100万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提取爱车时,郜林还不忘与女友大秀恩爱拍下照片留念。

  集体血拼为减压

  典型代表:中国女排队员

  比赛前如何减压?中国女排的姑娘们选择了集体购物。这不,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即将开打,来到“购物天堂”香港,女排的姑娘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前天,在一个半小时之内,“郎家军”在铜锣湾花费20万港币!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排队员到铜锣湾出席赞助商活动,两间商铺向每人颁赠六千港元礼券。平日不施脂粉的朱婷买化妆品和护肤品给妈妈,又在电器店买剃须刀给父亲。至于“潮女”惠若琪就买下最新款的三星S4 zoom手机,更获赠两个卡通抱枕,包括她最喜爱的加菲猫,令这位“可爱教主”非常开心。张磊则买了XBOX体感游戏机。至于王一梅、马蕴雯等就主攻保健产品。

  对此,主帅郎平说:“训练必须有紧有松,才能让球员保持热情。”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购物,姑娘们还到尖沙咀品尝美食,惠若琪说:“我已经喝过奶茶了!还吃了鱼蛋、鸡蛋仔、格仔饼,不过顾着逛街没有吃正餐,就当减肥吧!”小惠笑言,在买衣服时碰到粉丝店员,店员更给她七五折优惠。

  花钱类型

  挥金如土到破产

  典型代表人物:泰森、艾弗森

  对于靠拳头吃饭的泰森来说,钱来得快,去得也快。 这个曾经腰缠四五亿美元的世界拳王居然也会破产,的确让人有点吃惊。

  早在好几年前,泰森就由于挥霍无度又不听劝告,耗费了3到5亿美元。泰森不仅花钱大手大脚,而且账目混乱,曾斥巨资购置豪宅、名车、珠宝,还饲养孟加拉虎。他还时常慷慨地为自己的随从购买昂贵的礼物。此外,泰森的一大笔钱进了经纪人唐·金的腰包。在泰森状告唐·金的官司中,光是诉讼费拳王就掏了1亿美元。

  据悉, 泰森的一个生日派对,他就可以花掉40万美元 。更为夸张的是,有一次在拉斯韦加斯恺撒宫酒店的豪华商场,泰森带着一帮狐朋狗友前来购物,老板一看财神来了,索性关门清场,专门招待泰森一行。结果这帮人挑了价值50万美元的贵重物品,泰森全部代为埋单。

  同样,挥霍无度的还有前NBA巨星艾弗森,其职业生涯在球场内外都有不菲的收入,有媒体做过统计,艾弗森职业生涯的总薪水达到了1.54亿美 元,另外,他还和体育品牌签订了数额巨大的代言合同。但由于挥霍无度,在他2012年离婚案上,艾弗森将自己身上 的口袋全部翻了出来,竟然连买一个汉堡包的钱都没有了 。

  延伸阅读

  郑洁

  堪称体坛“节俭”姐

  体坛有人会花钱,也有人是节俭的能手。或许在他们眼中,从没把心思放在那些奢侈品上。

  郑洁在网球上成绩出色,收入也很高。2010年 中国网球大奖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曾透露,中国网球几朵“金花”年收入已经过千万元。

  但是,在生活中,郑洁却十分节俭。郑洁并没有聘请外籍教练,而是由她的老公张宇担任教练,在这方面自然比其他运动员省下不少钱。此外,她还曾和美国球员瓦尼娅在温布尔登附近合租了一套公寓,租金也是两个人平摊,这也省了一笔,有人戏称,结了婚的女人确实会精打细算。

  本版撰稿 实习生 沈梦雪 王德俭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女排购物清单

  iphone 57部

  ipad mini 12部

  mac book air4部

  三星S4电话 4部

  三星S4 zoom电话 1部

  剃须刀 2个

  Speaker 1个

  洗面机 1部

  xbox体感游戏 2部

  化妆品若干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45599.shtml report 3476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即将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中国女排队员们在铜锣湾购物血拼,一个半小时之内消费20万港元。不少网友笑言,女排姑娘们确实都是白富美。事实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