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舜天VS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我对比赛结果很失望 遗憾屡次错失良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舜天主教练德拉甘(右)与对手寒暄。

  舜天主教练德拉甘(右)与对手寒暄。

  昨晚,江苏国信舜天迎来了在自己的新主场镇江会展中心体育场的首秀,在足协杯1/4决赛中对阵大连阿尔滨。

  新主场新气势,舜天在两万多的现场观众助威声中,打出了一些精彩的进攻,占尽优势却运气不佳,上下半场两次打门柱偏出,而自己的两次失误葬送好局,最终被对手绝杀,1:2败下阵来。从现在开始,舜天本赛季的比赛只剩中超联赛,球队也可以专心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排名。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镇江专电

  新主场,新气象

  两万多球迷酷热中助威

  江苏舜天近来在中超联赛中战绩不佳,近5轮3负2平未尝胜绩,球队也是从南京奥体中心暂时搬到镇江体育中心。虽然球迷们对球队的战绩有些不满意,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对球队的热情,球迷们依旧对舜天队痴心不悔、支持如旧。只能发售两万五千张球票的镇江体育中心涌进了两万三千多名球迷,这些球迷来自江苏的各个城市,在非工作日能来这么多的球迷,对于处在逆境中的江苏舜天是很大的鼓舞。

  “天道酬勤”的巨大横幅、不停挥舞的蓝色大旗以及球迷们汇成的“蓝色海洋”,舜天的球迷们将镇江体育中心“装饰”成了南京奥体中心,新主场让我们觉得是那样熟悉。镇江的主场比起奥体要小了一些,但是这让现场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更加响亮,球迷们也显得更有凝聚力。

  因为是新主场的首秀,球场的看台上出现了许多“新面孔”,初次感受到舜天主场气氛的球迷们也是倍加热情,“舜天加油!”响彻全场。面对近5轮中超联赛2胜3平保持不败的大连阿尔滨,舜天踢得还是非常自信,但迟迟没能打开局面,倒是大连阿尔滨率先进球。眼看舜天落后,球迷们的加油声的分贝更高了,只要舜天完成一脚射门,全场的球迷就会高呼射门队员的名字,给他打气。当萨利赫完成漂亮的头球扳平比分时,整个镇江体育中心沸腾了,舜天球迷们抱在一起跳着、笑着、叫着,加油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球队也在球迷们的加油声中,对大连阿尔滨的球门进行狂攻,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最终,舜天欠了一点点运气,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大连阿尔滨完成绝杀。可是舜天的球迷不愿意放弃,“舜天战斗”的口号也是持续到比赛结束,并把经久不息的掌声送给了虽败犹荣的舜天队。

  对于逆境中的舜天队,最好的鼓励就是陪伴,许多南京奥体一场不落的球迷与球队一同来到镇江,一起奋勇拼搏,荣辱与共。舜天的球迷有过欢乐,有过泪水,一路走来,不离不弃,不断成长。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这些以蓝色为信仰的舜天球迷,必将与他们热爱的江苏舜天队一起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老毛病,难改观

  注意力不集中再次铸错

  其实昨天的比赛,舜天真不该输,至少从场面上来看不该输。舜天除了一个进球外,还射中两次门柱,并且造就了对方门将数次神奇扑救。天气炎热,来到新主场的江苏舜天没有率先进入角色,反倒是客场作战的阿尔滨,依靠新引进的强援瓦罗的出色表现,率先进球。第20分钟,瓦罗在禁区外得球后利用身体优势强行突破埃雷尔森得手后推射远角,球击中远侧门柱弹入球网。此后,舜天完全掌握场上局势,一次次威胁阿尔滨球门。第62分钟,德拉甘连换两人,孙可和耶夫蒂奇分别被邓卓翔和萨利赫换下。这次换人显然是舜天的一次成功之作,4分钟后,吉翔左路的斜传越过了阿尔滨后卫,后点包抄到位的萨利赫轻松头球破网,舜天将场上比分扳成1:1。此后,舜天乘胜追击,一次次威胁阿尔滨球门,似乎给人看到了舜天逆转的可能。

  然而,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再次造就了舜天的噩梦。第89分钟,阿尔滨获得为数不多的一次反击,凯塔左路斜传,门前瓦罗将球回摆,这时的禁区前,只有一名白色球衣的阿尔滨球员孙铂,他的身边五六米范围内竟然没有一名身着蓝色球衣的舜天球员。舜天最危险的区域却成为了真空区域,孙铂在第一下没有调整好的情况下,又做了第二次调整,并且从容远射破门。在皮球打进球网之后,才陆续有舜天的球员赶到。而这样的进球,在本赛季舜天的比赛中,让人感到似曾相识,在与武汉卓尔、上海上港以及辽宁宏运的比赛中都有出现。在舜天最危险的禁区前沿,突然莫名其妙的形成真空,对手只要有一名射术精湛的球员,就可轻松攻破舜天的大门。

  德拉甘,很失望

  舜天近6场2平4负

  昨天的比赛,是舜天主帅德拉甘连续两场遇到自己老乡执教球队的比赛。上一场,舜天在中超联赛中3:3艰难逼平国安。昨天,舜天在镇江新主场1:2被阿尔滨绝杀。所以,德拉甘的心情也差到了极点。

  昨天的比赛中,德拉甘除了上半场前十分钟还坐在主教练的座位上,余下的时间,他几乎都是站着指挥比赛,要么训斥队员,要么对着裁判叫喊。德拉甘对于胜利的渴望,从他的言行上轻易流露。然而,队员一次次把机会浪费,对手一次次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让德拉甘最终无力回天。比赛一结束,他便扭头走回休息室。赛后的发布会上,一向很能说的德拉甘也惜字如金,“我对比赛结果很失望,队员踢得比较好,比对手大连发挥要好,我们的机会要比对手多很多,但大连只有两三次机会就进了2个球,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过程好却结果遗憾。这轮被淘汰,对球员没有责怪,只是结果非常让人遗憾。”接着,德拉甘也谈到了最近球队的困难,毕竟近6场比赛,舜天取得的成绩是2平4负,德拉甘说,“最近几场比赛,我们的场面都还可以,但结果都不好,现在是困难时期,球队运气差,我们更要坚持自己打法,延续好的表现,我相信好运气终究会到来。”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8/08/content_93258.htm?div=-1 report 2932 舜天主教练德拉甘(右)与对手寒暄。昨晚,江苏国信舜天迎来了在自己的新主场镇江会展中心体育场的首秀,在足协杯1/4决赛中对阵大连阿尔滨。新主场新气势,舜天在两万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