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难成火箭第3巨头 不会因魔兽加盟而获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 

  北京时间8月8日,著名火箭专家麦卡-加林多撰文指出,林书豪新赛季不会成为火箭的第3巨头,霍华德的加盟也不会改善林书豪控球权被剥夺的尴尬现状。编译如下:

  上赛季,林书豪是火箭的首发控卫,但他和哈登的配合并不是很好,没有产生像样的合力,并由此遭到了业界的诸多质疑。由于哈登牢牢霸占着球队的组织权,林书豪触球机会很少,沦为了一个定点投手,所以威慑力和出场效率骤降。

  有数据证明,当哈登和林书豪同时登场时,他们俩平均每100回合仅比对手多得2.2分;当林书豪和加西亚同时登场时,他们俩每100回合则比对手多出6.6分。毋庸置疑,当林书豪获得足够多的组织权时,他对于火箭的贡献还是显而易见的。

  如你所知,林书豪和哈登都是需要有球在手才能发挥威力的后卫,所以他们俩同时出场本身就是个矛盾。更何况,“大胡子”和林书豪都是非常擅长打挡拆的球员,如今来了霍华德,掩护进攻必将成为火箭进攻战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很显然,哈登将继续霸占球权,林书豪则仍会被定义为“定点投手”。

  既然如此,指望林书豪成为火箭的第3巨头,是很难成为现实的。不少人乐观的认为,霍华德的到来有望改变林书豪的球队地位和角色定位,但试想一下,麦克海尔会让哈登让出一部分组织权给林书豪吗?显然不会!

  火箭需要一个三分球精准的1号位球员来搭档哈登,而这并不是林书豪的优势,他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空位三分球也不稳定,所以在火箭的前景并不让人乐观。当他没有球权时,林书豪威力骤降,当年在尼克斯就是如此。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67064.shtml report 2277 林书豪北京时间8月8日,著名火箭专家麦卡-加林多撰文指出,林书豪新赛季不会成为火箭的第3巨头,霍华德的加盟也不会改善林书豪控球权被剥夺的尴尬现状。编译如下:上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