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恒大VS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杭州日报:啃硬骨头绿城没输恒大 却输给了裁判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若干年后,当汪嵩想起昨晚的这一幕时,他肯定还会无比痛心,一记漂亮的门楣反弹入网球,硬是被边裁吹成没进,任凭汪嵩如何申辩,裁判就是不改判。也正是因为这粒球被吹出,绿城遗憾地在点球决赛中7∶5(90分钟内战成2∶2平)负于广州恒大队,足协杯的四强梦戛然而止。

  大黑将志 梅开二度

  恒大本场排出“全华班”,刚刚加盟的郑龙,以及倪波、弋腾等年轻球员登场。恒大在上周六就打完了联赛,回到广州以逸待劳,而杭州绿城则在周一才打完对申花队的比赛,体能明显处于劣势,加上实力上的巨大差距,此番南下似乎并没有太多想法,主帅冈田武史只能寄希望于周一时轮休的主力门将姜波和队长汪嵩有上佳表现。

  本场比赛,绿城的阵容也是乾坤大挪移,除了汪嵩、姜波两名主力外,其他全是替补队员加上将参加全运会的U20球员,冈田甚至没有将阿甘放进主力阵容。不过,即便是这个阵容,也并不代表绿城打算放弃比赛,第36分钟,杭州绿城打破场上僵局,汪嵩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孙正傲力压恒大后卫头球攻门被扑出,大黑将志抢点补射破门,绿城1∶0领先。恒大队在绿城旧将荣昊的带领下,很快就扳平了比分。半场比赛,双方战成平局。

  下半场比赛,在第68分钟绿城由大黑将志将比分改写了2∶1,不过此后,绿城小将孙正傲送上一记乌龙球。终场时,双方战成2∶2,比赛无奈地进入点球大战。

  眼皮底下 裁判瞎吹

  比赛中最争议的一幕出现在最后的点球大战,汪嵩作为绿城第一轮主罚球员站在点球点前。他踢出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了门线之内,经过二次反弹,皮球弹出了球门,正当汪嵩准备庆祝时,助理裁判示意球没有越过球门线。

  看到裁判做出球没有越过门线的判罚,汪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先是抱头面露不可思议的神情,尔后便找到主裁判进行交涉。但主裁判表示自己尊重助理裁判做出的判断。汪嵩只能无奈地抱着头走出禁区,脸上浮现出了对裁判判罚极度不理解的表情。

  通过慢镜头来看,汪嵩主罚的球弹中横梁后弹地,在弹地一瞬间球的整体已经越过了球门线,汪嵩的进球本该有效,令人难以理解的是,点球战期间,助理裁判就站在与球门区平行的底线附近,主要责任就是负责判定球是否越过球门线,但在近在咫尺的情况下,出现误判,的确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裁判的裁罚让绿城上下很受伤,领队沈葵称:“全场都看见汪嵩的点球进了,离球门最近的却说没进?还能说什么?不能!”赛后,冈田武史是这样评价这粒争议球的,“裁判如果没判进,那就是没有进球。比赛中我们有很多机会,没有获胜,只能说我们还不够强大。”

  目前尚不知道绿城俱乐部是否会上诉,不过即使上诉也不能改变最终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68134.shtml report 1281 若干年后,当汪嵩想起昨晚的这一幕时,他肯定还会无比痛心,一记漂亮的门楣反弹入网球,硬是被边裁吹成没进,任凭汪嵩如何申辩,裁判就是不改判。也正是因为这粒球被吹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