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篮三连胜结束复赛阶段 易建联险全场最佳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刘皓 发自马尼拉 易建联果然提前复出了,他在昨日对阵巴林的复赛阶段最后一战出场12分50秒,得到12分6个篮板,不过迎来核心的中国队仅以88比66战胜对手,这也是本届亚锦赛中国取得的首个三连胜。

  由于主教练扬纳基斯前晚便放出风来说会让易建联提前复出,昨晚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参赛队教练到场观摩,赛前热身时,场边无数摄像镜头对准场上,易建联转向哪这些镜头就跟向哪。

  既然已经无缘前八,巴林队也没有尽遣主力,反而中国队的首发阵容让人大吃一惊———易建联、王治郅居然同时出现在场上。最终易建联仅在上半时出战12分50秒,12分6个篮板的数据堪称高效,单论得分的话,仅次于全场取下最高分13分的陈江华。赛后易建联被扬纳基斯带去新闻发布会现场,这之前和之后,其在球员通道两次被巴林队球员拦下,阿联显然是没想到对手阵中还藏有自己这么多的粉丝,愣了一下,随即欣然接受了对方提出合影的要求。

  面对各路媒体,易建联简单介绍了自己的伤情:“回到场上的感觉还可以,(伤处)还是会有一些反应,比赛中扣了两次篮,做类似这种动作基本没多大问题。”今日亚锦赛休赛,易建联表示,这整整一天的休息时间很宝贵,自己会尽可能调整得好一些。

  迎回了易建联,王治郅的出场时间却并未被削减,不但首次在亚锦赛先发,19分52秒的出场时间也仅比另一名大中锋王哲林少了1分钟。无论易建联在不在场上,扬纳基斯始终在演练双塔组合,希腊人也不否认,这是在为淘汰赛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69570.shtml report 672 南都讯记者刘皓发自马尼拉易建联果然提前复出了,他在昨日对阵巴林的复赛阶段最后一战出场12分50秒,得到12分6个篮板,不过迎来核心的中国队仅以88比66战胜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