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时代火箭5大时刻:实现两连冠 聘请莫雷

聘请莫雷为球队总经理
1/5

聘请莫雷为球队总经理

2013年08月08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风

  北京时间8月8日 1993年7月30日,莱斯利-亚历山大正式成为火箭队老板,接下来的一年火箭队就赢得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这20年来,火箭队 给球迷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火箭队在亚历山大经营20年来的五大时刻:

  5、聘请莫雷为球队总经理

  2006年4月4日,亚历山大任命莫雷为卡罗尔-道森的助手,善于数据和技术分析的莫雷开始在火箭队管理层经营球。一年后,莫雷取代道森成为球队总经理。短短7年,其苦心经营有了回报,从解雇杰夫-范甘迪开始,请来里克-阿德尔曼出任主教练,火箭创造了联盟第二长的22连胜,打进西部半决赛与湖人大战7场。多年的韬光养晦后,莫雷在2012年从雷霆交易来詹姆斯-哈登,今夏引进德怀特-霍华德,就此奠定在火箭队管理层的话语权地位。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