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1/4决赛迎战约旦 轻松备战对中国媒体封口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 2013菲律宾男篮亚锦赛复赛最后一轮昨天战罢,F组的中国男篮以88:66轻取巴林,取得3连胜,但因为第一阶段小组赛成绩不佳,最终仅以第三名身份晋级8强,休战一天后,明天,中国队将在1/4决赛中对阵中华台北。

  易建联本场比赛复出,拿下12分6篮板,王治郅拿下11分6篮板,陈江华拿下13分,王哲林和周鹏都拿下10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第三节,中国男篮以19:23输给了巴林队4分,这无疑为后面的血战蒙上一层阴影。赛后,扬纳基斯承认队员们在下半场有所放松。“防守方面我们比之前做得更好了,不过下半场打得很困难,对队员来说,这样的比赛,很长时间保持专注度是很难的,大部分队员在下半场有所放松。不过他们一直在努力,让我们的球队得到了很好的演练,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终于迎来自己的复出之战,易建联在赛后说到自己的伤病康复情况时表示:“伤比之前好一些,但对比赛还是会有一些影响,因为刚刚恢复,不过我会尽量克服。现在扣篮没什么影响,不过一些转动、急停还是会有影响。明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前面的比赛都没有发挥出我们的水平,今天的比赛还是能找出一些问题,明天球队会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阿联透露,自己这段时间虽然没打比赛,但却一直在坚持训练。“我在医生的帮助下做了一些恢复治疗,一直在坚持训练,以保持自己的状态。”

  阿联这边刚刚伤愈复出,李晓旭又在比赛中不小心崴脚,淘汰赛阶段能否出战还是疑问。在比赛结束之后,李晓旭坐轮椅离开了球馆,目前还不知道他的伤势有多严重。主教练扬纳基斯说,要在今天进一步检查之后才能知道结果。如果李晓旭因伤错过后面的比赛,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另外,昨天下午,随着卡塔尔队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71:68战胜中华台北,八强赛的对阵形势也再次发生变化。中国男篮直接从这场比赛的结果中受益1/4决赛避开东道主菲律宾队,与E组的第二名中华台北对决。同时受益的还有菲律宾,他们也终于如愿以偿以第二阶段的小组头名出线,避开了伊朗、韩国、中国这几个强敌,八强战中将迎战较弱的哈萨克斯坦。另两场1/4决赛的对阵分别是卡塔尔对韩国,伊朗对约旦。这样的对阵形势想必是伊朗不愿见到的,因为上届武汉亚锦赛,伊朗队正是在1/4决赛中爆冷被约旦淘汰无缘四强,才成就了中国队的登顶。伊朗队也从之前较为轻松的氛围正式进入备战状态,全队上下开始对中国媒体封口。

  作者:李蓓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8/08/content_6937467.htm report 1170 新报讯【记者李蓓】2013菲律宾男篮亚锦赛复赛最后一轮昨天战罢,F组的中国男篮以88:66轻取巴林,取得3连胜,但因为第一阶段小组赛成绩不佳,最终仅以第三名身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