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足协杯第五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误判绿城足协杯不敌恒大 冈田希望再进一个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原标题 [裁判误判绿城足协杯不敌恒大 冈田希望再进一个]

  “非常不甘心,非常遗憾”,最终,绿城在足协杯1/4决赛点球大战中不敌广州恒大,赛后主帅冈田武史如实和记者说。

  这是绿城和恒大六次交手中差距最小的一次:90分钟2比2打平,最终却因为门线裁判一个明目张胆的误判功亏一篑。赛后,绿城球迷闹得沸反盈天,但是冈田丝毫不在意:比赛输了和点球没关系,我们应该问问自己,为什么不能在90分钟内再进一个球?

  或许这就是一个世界杯16强教练的境界。

  绿城蒙冤,球迷炸翻天

  边裁比大黑还“黑”

  昨晚,绿城在足协杯8强赛上客战恒大,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绿城由日本外援大黑将志两次领先比分。34岁的日本前锋近两场比赛打进了3粒进球(上场联赛对申花也打进制胜一球),且都是抢点得分,展示了超强的门前嗅觉。但恒大终归有着霸主的气质,两次扳平,最终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夜近10点,全场将近3万球迷集体起立,昂首期待,一旁的绿城教练甚至和记者打趣来缓解气氛:“像不像日本国家队迎战意大利国家队啊?”

  冈田派出了全队点球最稳的汪嵩来罚第一球,绿城队长的点球很刁,打在了横梁上弹进球门,正当姜波准备和汪嵩庆祝时,边裁示意此球并未越过门线。汪嵩抱住了头,用不可思议的表情向边裁申诉,但是边裁很果断地表示,他就在球门线边上盯着呢,绝对不会搞错。一个全场都看到的进球,离球门最近的人没有看到。最终恒大凭借此球的误判淘汰绿城,晋级四强。放眼足球史,门线悬案时有发生,但是在点球大战中,边裁近在咫尺竟然视而不见,实在说不过去。绿城的遭遇也得到了全国球迷的同情,有球迷感言“大黑将志再黑,也没有裁判黑啊!”连广州球迷都受不了,称“就像在很饿的情况下吃了只苍蝇,解了饥饿,恶心了自己”。

  就这样,汪嵩职业生涯点球无一罚失的纪录,在昨晚被一个误判给“终结”了……

  冈田的遗憾不在点球

  只怪球队为什么不把握更多机会

  相比球迷的无比愤慨,冈田在沮丧后很快就冷静了下来。

  “这样的判罚争论,世界足坛有很多,很正常。”冈田说,“就算这个球进了,但是裁判没判,还是没用。”说到这,冈田有点疲惫地来了一句:“这就是足球。”

  不过他立马复盘:“这场比赛是输了,但不关点球什么事。如果我们(在90分钟内)能再进一球就好了。我们创造了那么多机会,最后一脚却不行。”

  事实上,冈田很看重和里皮的第4次过招。

  同为南非世界杯主帅,之前3次联赛交手,双方各遣主力,绿城牌面不占优,输球自然不可避免。但是这次里皮用的只是“恒大三队”,想用下驷赢绿城的中驷,冈田自然不服。只可惜一场好戏被一个拙劣的门线裁判弄砸了。

  “好久没看到这样的球”,赛后有恒大球迷意犹未尽——在联赛中,中超诸旅做客广州均是未战先怯,提前缴械,“能在恒大主场踢满90分钟,还踢到点球大战,冈田武史有两下子啊。”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75446.shtml report 1298 “非常不甘心,非常遗憾”,最终,绿城在足协杯1/4决赛点球大战中不敌广州恒大,赛后主帅冈田武史如实和记者说。这是绿城和恒大六次交手中差距最小的一次:90分钟2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