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惊现"李雪芮速度" 首秀20分钟就解决战斗

来源:重庆晚报
原标题 [世锦赛惊现“李雪芮速度”]
  首秀20分钟就解决战斗

  观众直呼还没看过瘾

  世锦赛惊现

  “李雪芮速度”

  偏重进攻的打法,让李雪芮的比赛极富观赏性,不过昨天她在世锦赛的首度亮相,却叫不少球迷大呼“不过瘾”,因为她只花了20分钟便以2比0获胜,观众还没看尽兴,这位重庆妹子就晋级了16强。可是用李雪芮自己的话来说,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谁叫对手与自己的实力差距太大呢?

  首秀仅用20分钟 李雪芮赢得实在是快

  昨天面对乌克兰选手尤里蒂娜,女单头号种子李雪芮兵不血刃的以21比9、21比10获胜,世锦赛首秀相当顺畅。李雪芮赢得有多轻松?只用了20分钟就能说明问题,在本届世锦赛开打三天以来,只有两场比赛用时比这场少,而那两场都是双打比赛,单打选手中,李雪芮是最快的。

  虽然顺利晋级16强,但李雪芮自己都承认,这场比赛的强度甚至还赶不上平时训练:“乌克兰确实没有什么突出选手,对抗上会弱一些,我平常训练强度要比这个更强。”

  今日对阵印尼好手

  琳达维尼曾完胜王仪涵

  事实上,没能欣赏够李雪芮比赛的球迷不必心急,因为这一场李雪芮并没有发挥十成功力,毕竟尤里蒂娜是顶替伤退的蒋燕皎出战,李雪芮在赛后也坦言:“如果和皎姐打的话,肯定会比较辛苦,因为我们水平差不多。”

  今天将进行女单第三轮的比赛,李雪芮的对手不再那么陌生,她将面对印尼好手琳达维尼,两人在今年苏迪曼杯的比赛中有过交手,当时李雪芮2比0取胜,不过琳达维尼的实力远高于尤里蒂娜,排名世界第15的她曾在全英赛上完胜过王仪涵。跟首场比赛一样,面对这个实力不俗的对手,李雪芮并不过多谈论,还是那句“一场一场地来吧”。

  感叹伤病太残酷

  李雪芮提醒自己别受伤

  昨天没能上演中国德比,一定程度上让李雪芮的比赛赢得更容易,同时又让她发出了颇多感触,“皎姐的腰伤复发确实很遗憾,现在还不太能动,运动员最大的敌人就是伤病,前面王琳、汪鑫都因为伤病离开了国家队,受伤后就再难回到巅峰状态了,实在是很残酷。”

  惋惜之余,李雪芮也很庆幸自己没遇到过大伤病,不过她也提醒自己:“以后我会更加注意别受伤,争取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发自广州

  作者:李卓然 发自广州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3-08/08/content_361984.htm report 1191 首秀20分钟就解决战斗观众直呼还没看过瘾世锦赛惊现“李雪芮速度”偏重进攻的打法,让李雪芮的比赛极富观赏性,不过昨天她在世锦赛的首度亮相,却叫不少球迷大呼“不过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