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晚报:谁会成为孙杨的教练?

来源:重庆晚报
原标题 [谁会成为孙杨的教练?]
  风波不断的孙杨在本届世锦赛上用三块金牌回击了很多批评人士的嘴巴。回国后,泳池外的孙杨还必须面对一场风波,做出一个艰难的选择:跟朱志根还是跟张亚东?近日,面对载誉而归的孙杨,孙杨恩师朱志根和临时教练张亚东上演了一场抢夺戏码。

  两个教练明争暗斗

  孙杨再陷舆论漩涡

  从孙杨高调秀恩爱,参加商业活动耽误训练,到孙杨放狠话换教练,再到和恩师一笑泯恩仇后又陷入冷战……孙杨与朱志根的恩怨情仇可谓千回百转。就在孙杨在世锦赛上夺冠后,朱志根却对媒体说出了这样一番话:“孙杨世锦赛的表现都是我长期训练的结果,我可没说过不带孙杨,现在我为他制定了长远计划,随时欢迎归来。”

  另一方面,孙杨的临时教练张亚东似乎也不服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还是流露出了“小葡萄酸”的心态。“如果我不带孙杨去香港训练,他就不会有这样的成绩。”另外,张亚东也曾把话说得很明白,“我还是希望带孙杨打全运会,至于以后打算,只能再说。”

  官方态度暧昧

  多数网友支持分手

  孙杨到底会跟谁?对于朱志根日前在巴塞罗那单方面抛出的“回归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支持孙杨与朱志根复合,但鉴于孙杨目前暂时跟随张亚东,游管中心的态度不得不暧昧。“孙杨这次比得好,得益于朱教练十年磨一剑打下的雄厚基础,张亚东作为这次世锦赛的暂替教练,这一个月工作成绩显著,兢兢业业。”尚修堂说,至于究竟谁会带孙杨?尚修堂则表示现在还没有结果,等稍晚些时候在做打算。

  而在某网站的民意调查中,超过半数的网友支持孙杨离开朱志根,孙杨重返巅峰完全靠自己的声音比比皆是,甚至有网友为孙杨出谋划策,建议孙杨自己出钱,走职业化道路,自己出钱请教练。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3-08/08/content_361985.htm report 867 风波不断的孙杨在本届世锦赛上用三块金牌回击了很多批评人士的嘴巴。回国后,泳池外的孙杨还必须面对一场风波,做出一个艰难的选择:跟朱志根还是跟张亚东?近日,面对载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