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晚报:成绩面前,一切嫌隙都会让路

来源:沈阳晚报

  文/周舟

  孙杨与林丹遇到问题虽然不尽相同,却也有相似之处,他们都是在某一段时间内,与自己的教练产生了隔阂。孙杨与朱志根的矛盾已经不是秘密,甚至还闹到了动手的地步,而林丹与李永波目前仅停留在隔空对话的层面。

  师徒之间的角力放到体育圈不胜枚举。弗格森当年一脚飞鞋,不仅踢开了贝克汉姆的眼眶,也踢碎了师徒之间长达二十年的感情。不过,师傅终究是师傅,当小贝回到老特拉福德之后,与老爵爷依然一笑泯恩仇。

  人生之中充满了选择题,究竟是选择朱志根还是张亚东,孙杨自己似乎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但为什么会出现两个教练抢一个队员的情况?可以这样理解:像孙杨这样百年一遇的游泳天才,哪个教练都想跟着施展一番,而且孙杨正值职业巅峰期,今后必将拿更多的世界冠军,伴随着冠军纷至沓来的则是高额的奖金。此前的大运会风波、将帅不和、空姐女友风波后,都因孙杨的三枚金牌而一笔勾销。试想,如果孙杨这次世锦赛没有拿出好成绩的话,又将是怎样的结果?

  现在,同样的问题留给了林丹。在外界的质疑和不被李永波看好的情况下,林丹重新站在赛场上,是获得金牌堵住所有人的嘴,还是远离羽球不断贬值,这就看林丹的表现了。竞技体育是靠成绩说话,你会发现,只要自己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这个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恩怨波折,都已不再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82786.shtml report 673 文/周舟孙杨与林丹遇到问题虽然不尽相同,却也有相似之处,他们都是在某一段时间内,与自己的教练产生了隔阂。孙杨与朱志根的矛盾已经不是秘密,甚至还闹到了动手的地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