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恒大VS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艰难挺进足协杯四强 点球7比5淘汰杭州绿城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虽然里皮赛前已经透露了他轮休国脚和外援、派上全华班阵容的打算,不过当人们真正看到首发阵容的时候,仍然会有一些小小的惊讶。对手阵中好歹有大黑将志这样的日本前国脚,替补席上还有外援阿甘候场,恒大队在阵容上与对手相比反而没有什么优势,最终双方在90分钟2比2战平的情况下,恒大点球7比5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昨日其他几场比赛中,贵州人和队、北京国安队和大连阿尔滨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同样成功挺进足协杯四强。从四强比赛开始,足协杯将改为主客场制,下一轮首回合将在9月25日开赛。届时,恒大队将与国安交手,而人和将与阿尔滨队捉对厮杀。

  和上一场足协杯与大理锐龙队比赛的阵容相比,恒大队本场比赛的首发只作出了三处变动。除了守门员李帅得到轮换出场机会之外,场上基本上是赵鹏、荣昊、赵旭日、郑龙和冯俊彦这些主力、半主力球员带着年轻人在踢。在与贵州队的中超联赛过后,里皮给球队放了一天假,外援们则是两天,而参加了东亚杯的国脚放了三天。接下来还有相当紧密的赛程,里皮必须得给他们足够的休息时间。

  不用说,这个阵容的配合自然谈不上什么默契。进攻中很难打出像样的串联,防守中也有不少的失误出现。一次发界外球的时候,里皮亲自站在场边指挥,让原本打算发球的球员赶快往上压,然后让后面的球员接过球来发出。主力与替补之间的实力差距,是不得不被承认的巨大鸿沟。

  当然,能在天河主场看到一场有悬念的比赛,对于广州球迷来说也不算一件太坏的事情。但当绿城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先开记录的时候,还是让人有些慌神。毕竟球队的替补席上,没有像上次郜林那样足以站出来改变场上局势的关键性球员。好在恒大的扳平球来得够快,荣昊的左路传中让杨超声用铲射的方式把球送入了网窝。

  与里皮没有太多给力替补的情况相比,冈田的手里还有陈中流、阿甘这样的后手。之前姜波和汪嵩两名老将在联赛中轮休,也正是为了应对这场足协杯。下半场第63分钟,作出调整的绿城队由大黑将志再度破门,重新超出比分

  虽然是以替补阵容出战,但对于这些球员而言,输掉比赛显然同样不可接受。在主场气势的催谷之下,替补出场的肖开提抓住禁区内的一次机会,低射击中防守球员变线入网,将比赛再次拉回平局。

  在此之后,绿城队一度在进攻中击中恒大门柱,与绝杀进球擦肩而过,而恒大也曾有过前场任意球的绝佳机会,不过均未能够改写比分。最终比赛只得以点球决胜的方式分出胜负,绿城队首个出场的队长汪嵩成为了唯一一个罚失点球的球员,而恒大出场的5名球员全部罚中。不过慢镜头显示,汪嵩的点球中梁之后有越过门线的嫌疑,也成为了一个兰帕德式的悬案。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82928.shtml report 1290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虽然里皮赛前已经透露了他轮休国脚和外援、派上全华班阵容的打算,不过当人们真正看到首发阵容的时候,仍然会有一些小小的惊讶。对手阵中好歹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