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外援“爱神”训练上演帽子戏法 首秀不远了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原标题 [鲁能外援“爱神”训练上演帽子戏法 首秀不远了]

  8月7日上午,尽管天气非常炎热,山东鲁能泰山队还是从10点开始进行了公开训练,第一次在球迷开放日亮相的“爱神”在分组对抗中上演帽子戏法。主帅安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勒夫和因伤缺阵多时的蒿俊闵不出意外都会出现在周末的比赛中。

  天热难挡球迷热情

  也许是因为勒夫首次参加球迷开放日,也许是因为首次在开放日启用了新的3号球场,让球迷开放日的人气暴涨,尽管是工作日,球迷们还是顶着烈日聚集到了鲁能俱乐部训练基地。在训练正式开始前,大批球迷都不愿提前躲到有顶棚的看台下面避暑,而是在训练场的入口等着球员,特别是勒夫的签名和合影。

  在接受采访时,主帅安蒂奇专门对这些热情的球迷表示了感谢:“感谢到场的球迷,天气这么热,还到现场来为队员加油。”也正如安蒂奇所说,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很难保持比赛的节奏,为了保护队员,整个训练过程中,教练组多次有意地叫停了训练,让队员到场边补充水分,“我们的队员也再一次向外界展示了他们是非常棒的职业球员。”一直很喜欢小孩的安蒂奇还在一次间隙时,把水拿给了在第一排观看的一名小球迷。

  这块3号球场上周才刚刚启用,虽然对新基地的其他条件都比较满意,但安蒂奇还是对中国球场的草皮表示了不满,“不知道怎么了,中国所有的场地都这样,在这个季节草就都生病了。中国在园艺这方面是非常出色的,但是我很惊讶草皮为什么总弄不好,总是有一些问题。”

  勒夫、蒿俊闵本周末将登场

  训练场上,球迷最关心的自然是新外援勒夫,他的表现也确实没让球迷失望。在分组对抗中,他被安排到以主力队员为主的红队,出任单箭头的前锋,他不仅通过穿裆过人等展示了自己的出色技术,还在几分钟内就接连打入三个精彩进球,让看台上的球迷连连喝彩,除了自己进球,勒夫也为马塞纳等队友创造了不少机会。

  之前被传出已经列入恒大收购名单的蒿俊闵,由于伤病原因在本赛季正式的联赛中都没能上场,也让很多球迷担心赛季结束之后他会何去何从。不过,蒿俊闵在本周末很可能就会赢来出场机会,在7日的训练中,由于吕征大腿拉伤,一直在场边单练,蒿俊闵也被分到主力一组,跟王永珀、马塞纳搭档前场。

  “下场比赛前还有两次训练,要再看看勒夫在训练中表现怎么样,还要看其他的一些情况。”面对本周六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勒夫能否上演首秀的问题,主帅安蒂奇明确表示,不出意外的话,勒夫和蒿俊闵都会在周末出场,但是首发还是替补,还要再进一步观察。

  7日,鲁能还宣布对先后入选国家队的王永珀、杨旭、杜威、崔鹏、耿晓峰、郑铮六名球员进行表彰奖励。其中两位的最新状况也是一喜一忧:之前从国家队回来一直有伤的崔鹏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在分组时被分在替补一组,主力方的后腰还是安塔尔和金敬道;但对阵申花比赛时,国脚杜威将因为4张黄牌停赛,训练时顶替他位置的是汪强。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88582.shtml report 1235 8月7日上午,尽管天气非常炎热,山东鲁能泰山队还是从10点开始进行了公开训练,第一次在球迷开放日亮相的“爱神”在分组对抗中上演帽子戏法。主帅安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