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足协杯第五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恒大队主场艰难淘汰绿城 门框君又立功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一场本来无甚悬念的足协杯1/4决赛,结果却打成了荡气回肠的恶战,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杭州绿城,最终凭借点球大战胜出,艰难挤进足协杯四强。

  本场双方都派出了大量的预备队球员,心系亚冠的广州恒大虽然主场作战,但里皮雪藏了所有外援,只在首发名单中派出荣昊和赵旭日两名主力。两天前刚在中超客场1球小胜上海申花的杭州绿城,显然也将重心放在了联赛上,本场也是以大量替补球员出战。

  虽然是一场“2队打2队”的比赛,但赛前外界普遍认为恒大将兵不血刃轻松晋级。但是足球比赛没有写好的剧本,广州恒大本场表现得相当糟糕,大量球员都是首次在正式比赛中配对,默契感和位置感都很欠缺,唯有依靠较强的个人能力和拼劲来勉强支撑。

  指挥全华班球员赢得这场胜利的里皮,再次展现出了高超的换人艺术,恒大在本场两度落后两度追平,都得益于里皮替换上场的球员。

  先是替补出场的肖开提亚力昆中路背身分球到左路,荣昊传中让杨超声将比分扳成1∶1。随后在下半场再次落后的情况下,肖开提亚力昆接到同样是替补出场的胡威威的传球,将比分再次追平。

  杭州绿城的日本外援大黑将志在本场一战成名,他两次为客队取得领先,他的冲击力让配合生疏的恒大后防吃尽了苦头。直到比赛进入到末段,大黑将志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可惜他的一脚捅射被门柱挡出。

  天河体育中心南面球门的门框成为了恒大晋级的最大功臣,除了在常规时间内避免恒大2∶3落败外,“门框君”更是在点球大战中阻挡了杭州绿城汪嵩的罚球,最终5罚5中的广州恒大得以总比分7∶5(点球5∶3)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对阵

  大连阿尔滨VS贵州人和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下月与国安争进决赛

  足协杯八强战昨晚全部结束,结果目前在中超压力颇大的几支球队都在半推半就之下,落败出局,唯一有点悬念的反而是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与杭州绿城的较量。

  北京国安在开局送出乌龙球的情况下,开场不到30分钟就在主场两球落后于青岛中能。不过该队随后绝地反击,仅仅花了30分钟时间就连进5球,取得大逆转。格隆锦上添花般的梅开二度,让这场胜利来得更有说服力。他们将分别在9月25日和10月23日与广州恒大进行两回合的半决赛较量,广州恒大先打主场。

  辽宁宏运志在挤进中超前四,因此本轮足协杯几乎是以放弃的姿态做客贵阳,结果被贵州人和以4∶0的大比分击败。江苏舜天则在主场1∶2不敌大连阿尔滨,半决赛大连阿尔滨将先主后客对阵贵州人和。

  接下来,恒大的足协杯赛程将有可能与亚冠赛程产生冲突,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将在9月25日进行。但假如恒大能够杀进亚冠的半决赛,那么他们将需要在9月25日进行一轮亚冠半决赛的客场比赛,预计足协将会在稍晚时候重新安排足协杯赛程。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91086.shtml report 1272 一场本来无甚悬念的足协杯1/4决赛,结果却打成了荡气回肠的恶战,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杭州绿城,最终凭借点球大战胜出,艰难挤进足协杯四强。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