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管家手机订场服务多样 是打球者的小秘书

来源:搜狐体育

  高尔夫管家,是每个高尔夫爱好者的贴心小秘书。

  如果您想要安排您的高尔夫生活,您只需要用手指轻轻一点便可以轻松快捷订场,它可以随时随地的让您搜索距离您最近的球场,东西南北,任一方向的球场供您选择,而且还有球场导航,所以您不必担心您找不到球场的位置,只需要通过球场导航便可到达您想要去的球场。而且您也可以查询您所订球场当地的天气状况,为您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在您打完球之后,如果您想要记录您的打球成绩,它也可以帮您轻松记录,十八洞逐一记录,然后会记下您的成绩方便您跟以往的成绩做比较。

  它贴心之处不只这些,您不需要去找各种资源人力帮您订场,您完全可以用手指轻轻一点,便能找到让您最满意而且又实惠的球场。很多球场在管家上面都有特惠活动,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最优惠的球场来完成预定,而且每天还会提供很多秒杀球场,让你用最实惠的价格来完成您最钟爱的高尔夫生活。

  不仅仅如此,这个小秘书,还会搜集很多旅行优惠活动,让您可以享受别的地区的球场体验,参加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享受生活,享受高尔夫所带给您的欢愉。

  在这里,还会提供很多比赛,可以让球友们一决雌雄,各展雄风。当然比赛过程中,还会有很多幸运抽奖活动,让比赛更加的丰富多彩。

  当然,只靠这个小小的软件来安排妥当您的高尔夫生活,或许有些许瑕疵,比如,您担心您下订单之后突然想修改一下订单时间或者订的球场,或者您临时有事儿,只能取消订单,种种需要您考虑的事情,不用担心,我们已经为您妥善的安排好人力,在您下订单之后,我们高尔夫管家的客服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跟您确定您下订单的场地时间以及人数,任何您需要修改的内容,我们的客服人员都会第一时间帮您修改好,让您没有后顾之忧;如果您临时有事不能到场,也可以直接跟我们的客服人员联系,让他们帮您取消订单。而且我们的客服人员也会跟踪您的订单,直到您确认订单,完成您的订场安排。这样软件设施跟硬件设施相结合,为您提供最优良的服务。

  同时,我们还真诚的希望您能够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不吝给我们提出软件存在的问题跟意见,我们会听取您的宝贵意见,不断的改进,不断的更新,希望能够让您更加的满意更加的认可。

  在这个软件基础上,为了让球友们更加丰富自己的高尔夫生活,我们还为您提供了另外一个软件“约球”,所谓约球,顾名思义,就是约朋友一起打球,您可以在那个平台下,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建立属于你们的圈子,然后约时间一起打球。这个平台跟高尔夫管家是同出一辙,您只需要注册其中任意一款便可使用另一款,为您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希望带给您优质的交友体验。

  所以,您还犹豫什么,请拿起您的手机,搜索这个小秘书,然后让它出现在您随身可携带的手机里,它会伴随您安排好您的高尔夫生活。

  高尔夫管家下载方式:

  1. iPhone手机需要iOS 5.0 或更高版本,用户可在APP Store中搜索“高尔夫管家”点击下载;安卓系统支持Android2.1及以上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在安卓市场、豌豆荚、机锋市场、91手机助手等主流手机市场搜索“高尔夫管家”下载。

  2. 高尔夫管家下载地址:

  http://t.cn/zThVDQ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94660.shtml report 1483 高尔夫管家,是每个高尔夫爱好者的贴心小秘书。如果您想要安排您的高尔夫生活,您只需要用手指轻轻一点便可以轻松快捷订场,它可以随时随地的让您搜索距离您最近的球场,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