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篮淘汰赛PK中华台北 CBA大战搬上亚锦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刘伟 8月8日,亚锦赛休赛一天,9日,淘汰赛正式开打,中国男篮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中华台北。这场淘汰赛,双方主将产自CBA,彼此交战无数知根知底。从历史交锋看,中国男篮胜面更大,但赢球绝不会轻松。

  复赛最后一场,五连胜的中华台北三分惜败于卡塔尔,连胜势头戛然而止。同组中,东道主菲律宾稍晚些时候艰难战胜中国香港,以小分优势挤掉中华台北,跃居小组头名。这样,中华台北在淘汰赛中将遭遇中国男篮。

  此前,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同中华台北总共交手10次,中国队全部胜出,占据绝对优势。从交战史看,中国男篮是中华台北队不折不扣的克星,在接受采访时,中华台北主帅徐晋哲也直言,球队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就是中国男篮,“这当然是我们最不希望看到的结果,我们对卡塔尔到最后一秒都没有放弃,就是想要拿到最好的名次,去打一个相对容易对付的球队。既然事实已经如此,那就只能去面对。”

  单论历史,中国男篮胜出似乎理所当然,加之复赛结束后,中华台北两员大将李学林与林志杰先后受伤,战力受损,中国男篮获胜几率更大。然而篮球比赛不只讲究技战术,还得看士气。小组赛,中华台北同仇敌忾,曾将东道主菲律宾掀翻在地,斗志极高。反倒是中国男篮开赛以来,意志力一直是个问题,此消彼长,不排除中华台北爆冷的可能性。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95097.shtml report 575 本报记者刘伟8月8日,亚锦赛休赛一天,9日,淘汰赛正式开打,中国男篮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中华台北。这场淘汰赛,双方主将产自CBA,彼此交战无数知根知底。从历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