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最弱1环被C罗完爆 切尔西购埃托奥当德罗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托雷斯与C罗分别是切尔西皇马阵中身价最高的球星,今天他俩在迈阿密的永明球场展开直接对话,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下半场让托雷斯替换了上半场策动一粒进球的卢卡库,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则让C罗首发战至终场哨响。托雷斯最终呈现出的答卷是0射0得分;C罗打入战斧式任意球+完成头球破门。

  单论本场比赛的总体表现,C罗足以让托雷斯跪服,而在托雷斯再度梦游成为既定事实以后,穆里尼奥一直都在担心的问题终于被进一步放大:到底该不该引进新射手?今夏回到切尔西后的穆里尼奥曾把收购新前锋摆在引援的首要位置,但他很欣赏的法尔考、卡瓦尼、伊瓜因却皆未能如愿罗致,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将这三人截杀。

  穆帅也曾考虑过引进巴西国脚胡尔克,但不差钱的泽尼特却一直拒绝跟切尔西开启谈判,球员本人亦未表露出100%愿意转投切尔西的迹象。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便只能在联合会杯结束跟托雷斯赶紧面谈,球员本人当然会向新帅作出“我行!”的许诺,穆里尼奥的回应则是“我信!”后来托雷斯结束度假并回到球队,他给穆帅献上的见面礼是——吉尼斯杯对阵国米时奔袭35米并连续过齐沃、库兹曼诺维奇和拉诺基亚。

  尽管这场比赛托雷斯没有破门,但却引来了赛后《每日邮报》惊呼:“这简直就像利物浦时代的托雷斯。” 然而,在接下来对阵米兰的比赛里,托雷斯却立马归于平寂,这种状态上的起伏是其效力切尔西期间总体表现的缩影,时而大开杀戒,时而全场梦游。而到了今天,托雷斯下半时登场后亦间接导致切尔西进攻端全面低迷。

  纵然托雷斯拿到了今夏联合会杯的金靴奖(注:曾在弱旅塔希提身上狂刷4球),但他似乎更仍像是上赛季英超17战1101分钟0球的那个他,穆里尼奥今后或许还会继续给托雷斯登场机会,可切尔西收购新射手却已是迫在眉睫。有没有相关利好消息出现?答案是可喜的。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与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日前相继透露,切尔西准备收购现效力于安郅的前巴萨功勋射手埃托奥。

  切尔西想买埃托奥的最直接原因有两点:第一,本就准备收购顶级新前锋;第二,安郅财政吃紧,这家俱乐部的老板克里莫夫在股票市场上损失惨重,俱乐部高层决定大幅削减运营预算,数额从起初的每年1.2亿英镑骤降至5000万英镑,这意味着,像埃托奥这种拿着世界足坛第一年薪(2050万欧元)的球员势必需要赶紧套现,更何况,埃托奥目前这份合同将于明夏到期,如果安郅今夏不将其卖掉,明夏就无法回收一分钱。

  诚然,如今的埃托奥已经32岁,但他的杀伤力却丝毫没有下降,本赛季4次出场已经打入2球,安郅生涯的数据是71战36球14助攻。此外还得看到,埃托奥与穆里尼奥在国米有过一段美妙的共事时光,狂人率国米拿欧冠冠军的那个赛季,埃托奥是主要功勋之一。最后再强调一点,千万别忘了,32岁时的德罗巴仍能胜任切尔西主力中锋,既然德罗巴能做到这一点,与之水准等量齐观的埃托奥又凭啥不行?!(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702060.shtml report 1686 托雷斯与C罗分别是切尔西和皇马阵中身价最高的球星,今天他俩在迈阿密的永明球场展开直接对话,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下半场让托雷斯替换了上半场策动一粒进球的卢卡库,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