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西传奇巨星中国赛 > 巴西传奇巨星中国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老男孩绿茵场再聚首 备战巴西强敌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6日下午,以老国安球员为主的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在朝阳区的一片足球场进行了训练,他们此次合练是为了备战8月10日在鸟巢举办的巴西传奇巨星中国赛。

  大约下午四点半,一支阵容齐整的国安老男孩队陆续抵达训练场,高峰、曹限东、邓乐军、南方、韩旭等球员都悉数到场。训练的气氛很和谐,老球员们一边叙旧一边认真准备,简单的热身之后,老男孩们甚至分成了两组开始了对抗。

  南方最先来到场地,他看到记者所带的易拉宝上印有自己的肖像,还和记者开玩笑说到,“为什么把我印最上面?老大哥们应该比我靠前啊。”“小将”南方在老队友们面前依旧谦虚。记者在场边观察了一会儿,发现“曹呗儿”曹限东虽然身材有些走形,带着中年男人特有的啤酒肚,但是场上状态依旧,精确的传球和射门风采不减当年。而队中最年轻的球员——张帅,一身专业的装扮让人很难看出这是一位已经远离球场五年的球员。张帅明显是老男孩俱乐部中竞技状态最好的,在做热身训练时他的态度也十分认真,每次球出界都是他迅速将球捡回。场边的女工作人员纷纷惊呼张帅还是那么帅,张帅本人则显得很低调。

  高峰最晚出现在训练场上,姗姗来迟的他出场方式十分特别,人还未到,先开出大脚将球送到场内。身穿白色紧身衣的他露出几块腹肌,退役后的高峰还保持着每周运动的习惯,“快刀浪子”在场上速度依旧,几脚后脚跟传球让老队友们都目瞪口呆。高雷雷昨日也现身训练场,但是他并没有和其他球员一起训练,他的出现是为了宣传自己的公益事业,号召老朋友们给山区孩子捐款。

  据悉老男孩队这次久违的集结是为一场重要比赛储备体能,8月10日在鸟巢将上演一场重量级对决——巴西传奇巨星中国赛,由贝贝托领衔的巴西球员们将对阵以老男孩俱乐部为首的中国梦之队。这场比赛有众多看点,不仅能领略双方巨星的风采,中国队几乎复制02年世界杯主力阵容,将球迷带回那个充满感动和回忆的夏天。桑巴起舞,梦扬中国,有兴趣的球迷可至相关票务网站购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717187.shtml report 850 7月26日下午,以老国安球员为主的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在朝阳区的一片足球场进行了训练,他们此次合练是为了备战8月10日在鸟巢举办的巴西传奇巨星中国赛。大约下午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