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林丹谌龙会师8强 王仪涵爆冷男双仅剩风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8月8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1/8决赛的争夺。男单方面,林丹、谌龙会师8强,杜鹏宇也获得了8强一席,王睁茗则未能阻击李宗伟,遭遇溃败。李雪芮、王适娴挺进女单8强,王仪涵则输给了印度黑马。男双中国队仅蔡赟/傅海峰晋级,两对年轻组合一同出局,女双占据了8强的半壁江山,混双前两号种子顺利晋级。>>点击查看今日全部赛果

  男单:林丹谌龙会师8强 王睁茗惨负李宗伟

  男单1/8决赛出现了3场中马对决,中国队取得了其中的两场胜利,卫冕冠军林丹耗时45分钟,以2-0(22-20、21-10)战胜了张维峰,2号种子谌龙也并不轻松地以2-0(21-18、21-15)战胜了另一位马来西亚选手刘国伦。王睁茗则未能撼动李宗伟,以12-21、7-21连丢两局溃败。3号种子杜鹏宇则再次打满3局,以2-1(21-19、13-21、21-7)战胜了日本选手上田拓马。杜鹏宇1/4决赛迎战印度选手卡什亚普,后者2-0淘汰了6号种子胡赟,李宗伟接下来对阵印尼新秀苏吉亚托,后者2-0战胜德国选手兹维布勒晋级,林丹则与谌龙“同室操戈”。

  女单:李雪芮王适娴大胜晋级 王仪涵再遇魔咒

  头号种子李雪芮以21-10、21-12直落两局横扫印尼选手法内特里,强势挺进8强。王适娴一扫上轮的“磕磕绊绊”,也以2-0(21-8、21-13)轻取日本好手广濑荣理子,卫冕冠军王仪涵却爆冷出局,0-2(18-21、21-23)输给了印度18岁小将辛德胡。3号种子内维尔以2-1逆转泰国选手布拉纳普拉瑟苏克,这样印度选手也占据了8强当中的两席。4号种子拉特查诺、6号种子戴资颖以及韩国名将裴延姝也获得了8强席位,5号种子成池铉却1-2惨遭西班牙选手马琳逆转,后者创造了西班牙的历史。

  男双:两对年轻国手出局 风云组合孤身进8强

  中国队在1/8决赛遭遇重创,尽管蔡赟/傅海峰2-0(21-19、21-13)战胜云天豪/陈伟强挺进8强,但被寄予厚望的年轻男双刘小龙/邱子瀚却0-2(19-21、15-21)负于印尼组合普拉塔玛/萨普特拉,意外出局,柴飚/张楠则0-2(15-21、18-21)输给了3号种子鲍伊/摩根森。头号种子高成炫/李龙大1-2(21-14、14-21、19-21)惨遭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蔡佳欣逆转,爆出了一大冷门。

  女双:8强国羽占半壁江山

  中国女双继续强势表现,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包宜鑫/钟倩欣、马晋/汤金华均是以2-0横扫对手,尤其是于洋/王晓理仅耗时25分钟,便以2-0(21-7、21-3)横扫13号种子、韩国组合李绍希/申升瓒,两局仅让对手拿到10分,优势非常明显。

  混双:前两号种子进8强

  在一场国羽德比战当中,头号种子徐晨/马晋不出意外以2-0(21-16、21-18)战胜了队友陶嘉明/汤金华,卫冕冠军张楠/赵芸蕾则以2-0(21-14、21-17)战胜了印尼组合维迪安托/迪莉,3号种子阿玛德/纳西尔也挺进了8强,4号种子、丹麦强档尼尔森/彼得森却1-2惨遭韩国组合申白喆/严惠媛逆转,爆出一大冷门。(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727387.shtml report 2124 北京时间8月8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1/8决赛的争夺。男单方面,林丹、谌龙会师8强,杜鹏宇也获得了8强一席,王睁茗则未能阻击李宗伟,遭遇溃败。李雪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