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公布战巴拉圭21人名单 厄齐尔领衔双核缺阵

01-诺伊尔
1/21

01-诺伊尔

2013年08月08日2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北京时间8月8日晚,德国足协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1人比赛名单,包括厄齐尔在内的一干主力球员将在8月14日率队出战巴拉圭队。

  新赛季德甲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联赛开打后,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最后阶段的比赛也将重新鸣锣,日耳曼战车将在9月6日和10日先后出战奥地利和法罗群岛,在10月11日和15日出战爱尔兰和瑞典。为了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德国队安排了这场在凯泽斯劳滕主场同巴拉圭队的热身赛,勒夫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达到练兵的目的。

  从阵容来看,这次多特蒙德方面有包括胡梅尔斯和京多安在内的5名球员入选,力压拜仁慕尼黑成为入围球员最多的俱乐部。遗憾的是球队的两大进攻核心,拜仁的双子星施魏因斯泰格和格策因为伤病的缘故双双落选,让比赛看点缺失不少。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