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25人名单:鲁尼领衔曼联8将 杰拉德终回归

01-哈特
1/25

01-哈特

2013年08月08日2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北京时间8月8日晚,英足总官方公布了英格兰国家队最新一期25人名单,球队将在下周坐镇温布利主场迎战苏格兰队,这其中曼联前锋鲁尼和南安普顿射手兰伯特的入选颇具看点。

  在这份名单当中,曼联队有多达8名球员入选,成为贡献国脚最多的球队,鲁尼,维尔贝克,阿什利-扬,新援扎哈,卡里克,克莱维利,斯莫林和菲尔-琼斯悉数入选,三条线上都有来自红魔的重要成员,显然霍奇森这次意图打造红魔为基调的三狮军团。

  此前因伤缺席的队长杰拉德以及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这次也都回归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现年31岁的南安普敦前锋兰伯特职业生涯中首次得到征召入选英格兰队的机会,他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打进了15个进球。英足总在官方声明中表示:“霍奇森将兰伯特招入对阵苏格兰的25人大名单,这是兰伯特首次得到国家队的召唤。31岁的南安普顿射手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打进15粒进球,他将与迪福、鲁尼、维尔贝克一起担纲球队的锋线。”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