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赛季首发引美媒争论 ESPN挺阿西克打大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阿西克

  新赛季训练营渐渐临近,有关联盟30强的首发阵容预测近日也浮出了水面。球迷们最关心的火箭队,谁会成为下赛季的先发五虎?林书豪、哈登、霍华德、帕森斯入选的悬念不大,但大前锋位置却悬疑重重。

  ESPN和雅虎体育,被看作是全美最权威最出名的两大体育媒体。但在火箭首发大前锋的预测上,这两大媒体给出的答案却大相径庭——ESPN认为阿西克将出任4号位首发,而雅虎则认为答案是格雷格-史密斯。

  有趣的是,在之前的相关预测中,不少美国专家都认为,夏季联赛上表现抢眼的泰伦斯-琼斯将会担任首发大前锋。

  一个问题,3种答案,由此可以推断,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新赛季开始时将会为首发问题伤透脑筋。

  从表面上看,ESPN预测阿西克打4号位首发有些不可思议,毕竟土耳其人并不是很灵活,而且他的最大优点是篮下的防守,如果让他离开篮圈周围拉出来去防守对方的大前锋,那速度显然会吃亏。

  但需要指出的是,阿西克并不想打替补,特别是打霍华德的替补。上月“魔兽”宣布加盟火箭后,阿西克在第一时间作了表态,明确表示不想和霍华德搭档,并向莫雷提出了交易申请,但遭到了拒绝。

  显而易见,如果让阿西克去扮演替补中锋的角色,那他的出场时间将受到很大的限制,这显然是土耳其人不会接受的。在此背景下,火箭只能委曲求全,尝试让阿西克去改打4号位,与霍华德组建双塔。这主意看起来很“荒谬”,但也确实有可能发生。

  雅虎体育看好格雷格-史密斯打4号位首发(琼斯出任帕森斯的替补),也有一定的道理。上赛季,“小怪兽”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在篮下的进攻非常积极主动,但有一点需要指出,琼斯上赛季3至10英尺的中投命中率为36.5%,他的大部分出手都集中在篮圈周围,这个特点显然不太适合火箭,因为霍华德是一个需要足够大的进攻空间的中锋,他所需要的4号位搭档首先应该具备一个特点:中距离投篮精准。

  但问题在于,火箭的几个候选人中,没有谁能满足这个要求,阿西克和琼斯的中距离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好。上赛季,琼斯3至10英尺范围内的投篮命中率为27.6%,比史密斯还要差。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58981.shtml report 2528 阿西克新赛季训练营渐渐临近,有关联盟30强的首发阵容预测近日也浮出了水面。球迷们最关心的火箭队,谁会成为下赛季的先发五虎?林书豪、哈登、霍华德、帕森斯入选的悬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