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3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兴奋梦幻般开局 福瑞克自评一切尽在掌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3年最后一项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在橡树山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福瑞克和斯科特同以65杆低于标准杆5杆成绩并列领先,泰格-伍兹落后6杆暂时并列第52位。福瑞克表示整体来说一切尽在掌握,而斯科特则兴奋表示自己打出了梦幻开局。

  在第9洞以一个柏忌结束首轮比赛的福瑞克赛后并未因此感到沮丧,“通常在比赛结束洞遭遇柏忌比较令人失望,但是你要知道,在PGA锦标赛打出65杆的成绩,感觉这是有点神,还不算太糟。今天早上的感觉就是一切尽在掌握,我感觉这个球场很是适合我的发挥,当然它的许多设置和美国公开赛的球场有类似。我今天开局推杆就不错,一开始打得还有点躁,不过后来4、5、6英尺的推杆我都给推进去了,这也让我找到了节奏,我想这也有助于我放松。”

  “今天上球道也不错,铁杆的控制也很好。据说我标准杆上了15个果岭。对推杆的感觉很好,所以这是很有趣的一天,人们喜欢这样的事情。今天大概是推杆最好的一轮,大概是今年最好的一轮推杆。我今天敲进了一连串的推杆,但我不是说我做到了一切。我只是说我的确感觉自己做得不错,让球能沿着我看准的线滚动。而我也能控制球向着我希望的方向去,大部分时候都有机会进洞。”

  亚当-斯科特则称是梦幻开局,并且表态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打出的最出色一轮。今天斯科特从第4洞到第8洞曾连续5洞成功抓鸟,“我只是打出了非常的击球,没让自己偏离太多,这是梦幻般的开局,可能也是我迄今打出的最好一轮比赛。”

  “今天有几次滚球都中了,也打出过一些很干净的球,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你就要把握住这样的优势,因为在大满贯赛场类似的事情不是精彩发生的,打出65杆还有啥可以抱怨的呢?”(陶朗加)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64119.shtml report 1178 2013年最后一项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在橡树山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福瑞克和斯科特同以65杆低于标准杆5杆成绩并列领先,泰格-伍兹落后6杆暂时并列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