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方拒售苏神 老板:阿森纳能签?别逗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闹转会的路易斯-苏亚雷斯如今引来了利物浦球迷极大不满,很多人当街怒烧乌拉圭射手的球衣。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路易斯-苏亚雷斯日前赶紧出面澄清一些事情,他强调自己仍深爱着利物浦,但同时也有指出,他确实想转会踢欧冠。此外,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与主帅罗杰斯也都纷纷出面表达了对苏神转会风波的看法,约翰-亨利的说法是:“绝对不卖!”罗杰斯坦言:“最好留队并在下赛季一起征战欧冠。”

  路易斯-苏亚雷斯说:“我会捍卫利物浦的球衣至最后一分钟,如今我的目标是跟俱乐部有理有节地达成转会协议,亦希望一年前我们所达成的协议能在如今得以兑现。我并非急着想走,而是早在一年前就已经跟俱乐部方面说的很清楚了。杰拉德挽留过我,他与利物浦在一起很长时间了,因此他的话相当重要,但每个人也都应该理解我需要参加欧冠,这能有助于让我作为一名球员继续成长。”

  阿森纳皇马均能在下赛季参加欧冠,因此路易斯-苏亚雷斯便想去其中之一,但更有可能会是去阿森纳,他继续说:“如今我得到了这样的机会,我想将其抓住,眼下有一支具备欧冠参赛资格的球队很想得到我。皇马?先前传出很多我跟皇马的流言但皆不属实,皇马方面从来没跟我本人或利物浦去进行协商。不然的话,我很难对皇马说不,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

  再来听听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是如何说的,他说:“我们绝对不会出售路易斯-苏亚雷斯,这是基于足球层面的原因和考虑,而不关乎金钱。在当下这个阶段,我们不可能将其卖掉。转会窗口关闭在即,所有球员要么已经完成转会,要么不准备转会,若把他卖掉,我们就无法找到他的替身,因此我们不可能将他卖掉,尤其是卖给阿森纳。我承认,欧冠对每一家俱乐部来都很重要,对利物浦而言更是如此,我们新赛季无缘这项赛事,而且已有一段时间没踢欧冠了,但这不是得把他出售的前提。”

  “把本队支柱卖给竞争对手?这非常可笑,我可以断言,我们不会把路易斯-苏亚雷斯卖给阿森纳,不管他们出价多少。同理,在当下这个阶段,我们不会把他卖给任何人,即使是一家国外的俱乐部,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去引进他的替身了。今后他会继续是一名利物浦球员,我们需要他,而且希望这段日子能赶紧过去,因为此事已经让我们的球迷极度不爽。曾几何时,俱乐部一直坚定站在他身边,你可以对此抱有疑问,但利物浦就是这么做的。”

  罗杰斯虽说已经下令封杀路易斯-苏亚雷斯,但他打心底里还是希望乌拉圭人能回心转意选择留队。罗杰斯说:“上赛季我们根据他的特点制定了战术打法,一些重要球员的位置被我调整了,这是为了能有助于他发挥更棒,事实上我们做到了。我觉得,路易斯-苏亚雷斯也该清楚,利物浦一直都在给予他鼎力支持。去年夏天他曾有机会离开,但他相信球队会植入新的战术理念,自己亦能不断取得进步,果不其然,上赛季他踢出自己最佳表现。”

  随后罗杰斯还进一步表示:“我能理解他为何想走,每一位教练、每一位球员都渴望在最高水平的赛场上展示自我,我能理解他有着怎样的壮志雄心,我真的理解。可从历史角度而言,利物浦可以称之为世界最佳俱乐部之一,今后我们可以重返欧冠,这是我们正在为之努力做到的事情,我们会为重返欧冠而奋斗,路易斯-苏亚雷斯理应心知肚明。”(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64623.shtml report 2094 《每日邮报》截屏闹转会的路易斯-苏亚雷斯如今引来了利物浦球迷极大不满,很多人当街怒烧乌拉圭射手的球衣。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路易斯-苏亚雷斯日前赶紧出面澄清一些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