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主帅选聘工作启动 足协将首先评定付博表现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 [国足主帅选聘工作启动]

  虽然临时主帅傅博在东亚杯上的工作获得了外界的一致认可,但还是无法阻挡国足主帅选聘程序的正常启动。据悉,足协将首先评定傅博在东亚杯上的成绩,然后再决定下一步的动向。

  北京时间8月8日,足协技术部和教练员委员会成员将共同听取傅博的业务汇报,其中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负责召集本次会议,教练员委员会成员戚务生、商瑞华、金志扬以及其他足协名宿都会到足协开会。

  值得注意的是,足协早在东亚杯赛前就曾明确表示,无论中国队在东亚杯的成绩如何,都会在东亚杯后进行临时主帅的选聘。如今,国足在东亚杯上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足协虽然大张旗鼓的进行选聘,但实际上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因为傅博是国足临时主帅,按照足协的安排,足协将首先对国足的表现进行评定,并对傅博的工作进行评估。很明显,昨天的这次陈述会足以成为傅博继续上课或者下课的过场,一切都掌握在总局和足协的手里。而昨天的这次会议,足协要求与会者保密。当然,作为当事人,傅博对能否成为国足的正式主帅还是很淡然的,他曾表示东亚杯的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不过也有消息称,足协还是倾向于让傅博继续代理一阵子主帅。

sport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3-08/09/content_154648.htm?div=-1 report 1981 虽然临时主帅傅博在东亚杯上的工作获得了外界的一致认可,但还是无法阻挡国足主帅选聘程序的正常启动。据悉,足协将首先评定傅博在东亚杯上的成绩,然后再决定下一步的动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