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名球迷清晨4点与科比训练 看黑曼巴苦练时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12名球迷昨晨4点与科比一起训练]
  晨报记者 朱俊

  一句“我几乎知道每天洛杉矶凌晨4点的样子”,让科比刻苦训练的秘密公之于众。此番前来上海,科比特意挑选了12名小球员和自己一起,见证了凌晨上海的模样。

  昨日凌晨近4时,一辆黑色的大巴车悄悄停靠在了静安体育馆的大门前,六七个小时前刚刚在黄兴体育公园被科比选中的小球员们经过了短暂的休憩,已经更换好了球衣球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了比赛场地。让他们惊讶的是,科比竟然比他们还要早先抵达,换好了训练服的“黑曼巴”已经在这里等候着小伙子们,准备给他们来上一堂重要的篮球课程。也许是第一次在后半夜走上球场,小球员们一开始普遍都不够兴奋,科比不断地走到场地中央大声地鼓舞着他们:“动起来!千万别等着球传过来,要自己主动迎上去要球,到了比赛中,对手可不会给你那么轻松的接球机会!”几个环节下来,这些平日里并没有接受过太多正规训练的小球员们很快就出现了疲劳反应,这时候科比又展现出了他的感染力,他亲自来进行传球,手把手地矫正小球员们的技术动作,还为5对5比赛当起了裁判。尽管自己的跟键还没有痊愈,科比几乎一直都坚持站着,陪同小球员们完成了整个训练。

  当天边渐渐露出鱼肚白,当丝丝晨曦从体育馆的窗帘逢中透来时,训练课也临近了尾声。为了鼓励大家坚持到最后,科比使出了杀手锏—折返跑最先完成者可以得到自己的签名球鞋一双。一听这个,原本已经有些精疲力竭的小伙子们顿时又来了精神,一时间场地里呐喊声阵阵。一名来自卢湾少体校的小球员表示:“早就知道科比经常在凌晨4点训练的故事,但听说是一回事,亲眼见证是一回事,亲身体验又是另外一回事。我们十来个人一起训练还很难坚持下来,可以想象科比一个人进行训练时那种强度有多大,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在高手如林的NBA中依旧独领风骚的原因吧。”

  作者:朱俊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8/09/content_1074103.htm report 909 晨报记者朱俊一句“我几乎知道每天洛杉矶凌晨4点的样子”,让科比刻苦训练的秘密公之于众。此番前来上海,科比特意挑选了12名小球员和自己一起,见证了凌晨上海的模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