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律师举报卡马乔团队涉嫌逃税 要求严惩中国足协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针对前国足主教练卡马乔与中国足协合同纠纷一事,北京市某律师事务所律师熊智近日向中国国家税务总局提交实名举报,举报前国足主教练西班牙人卡马乔及其团队存在重大偷税漏税行为,要求卡马乔及其团队必须向中国税务机关依法申报收入并足额纳税,并严惩中国足协不当行为。

  熊智表示,举报材料集中关注了四个方面,即:卡马乔等人有纳税申报的法定义务没有履行,应予处罚;卡马乔属于在中国居住一年以上的外国人,依照我国相关规定,应当将此期间境内外收入向中国税务机关申报;卡马乔的西班牙律师收取巨额佣金,应当申报纳税;中国足协代扣代缴法定义务没有履行,应给予处罚。

  举报函称,举报人从众多报道中注意到,卡马乔等人所获薪酬特别巨大且标有(税后)字样。也就是说,他们已经取得和即将取得的薪酬,均没有向中国政府依法缴纳一分钱税赋,而是将这种法定义务转嫁给了他人。此举严重违背了中国法律,破坏了中国税收制度,极大损害了中国人民的公共利益。

  另外据媒体报道:“双方已经谈崩,中国足协拒绝支付1800万的税费,让卡马乔决定上诉至国际足联仲裁。”

  熊智指出,显然,这笔巨额税款至今仍未归缴国库。他提出,依法缴纳个税是任何一个在中国境内获取薪酬的个人的法定义务。税收是国家主权重要的标志,不可亵渎或交易。卡马乔和中国足协违法将国家主权进行私下磋商或转嫁规避,是不可容忍的。

  熊智认为,事实上,也无需研判双方合同中对税务问题进行了怎样的磋商与规避,卡马乔等人由始至终都是纳税义务人。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卡马乔等依约取得的是薪金薪酬(包括足协垫付的房租),依法应当按薪金收入申报并缴纳个税,他们所取得的薪酬,适用于我国的七级超额累进税率,应当按照3%至45%计缴个人所得税。

  昨日,熊智称他发给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的举报函邮件已于6日被签收,目前正在等待答复。

  特约记者方中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73408.shtml report 1014 针对前国足主教练卡马乔与中国足协合同纠纷一事,北京市某律师事务所律师熊智近日向中国国家税务总局提交实名举报,举报前国足主教练西班牙人卡马乔及其团队存在重大偷税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