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主帅选聘程序正式启动 傅博能否“转正”?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原标题 [国足主帅选聘程序正式启动 傅博能否“转正”?]

  尽管卡马乔和中国足协之间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但是对于中国男足来说最为棘手的问题就是尽快选出一个主帅。此前,代理主帅傅博很好地完成了东亚四强赛任务,傅博扶正的呼声也日益高涨。不过对于中国足协来说,似乎还有自己的想法。

  8月8日,中国足协听取国足过渡主帅傅博的陈述,虽然外界一再“辟谣”,足协对本次陈述进行了保密,但是这次密会还是难以逆转地出现。不可否认,足协听取傅博的陈述并不是孤立的事件,这次陈述会足以成为傅博继续上课或者下课的过场,一切都掌握在总局和足协的手里。昨日,技术部和教练员委员会成员将共同听取傅博带队的介绍,其中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召集本次会议,教练员委员会成员戚务生、商瑞华、金志扬以及其他足协名宿都会到足协开会。

  足协在东亚杯赛前就确定,无论成绩如何,在东亚杯后将进行临时主帅的选聘,傅博在东亚杯赛上的表现让足协虽然没有大张旗鼓地进行选聘,但是各项工作依然按部就班地进行。足协计划卡马乔解约后,U22主帅傅博带队打东亚杯只是临时顶替国足主帅,按照足协的安排,足协将首先对国足的表现进行评定,并对傅博的工作进行评估。

  据悉,足协照例不会在会后发布本次陈述和评议的相关消息,还会要求与会者保密,但是这并不能说傅博下课危机已经消除。从赛后各方情况来看,傅博本人对能否“转正”成为正式的临时主帅很淡定,他在四强赛表示:“东亚杯的3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于洪臣谈到即将开始的选聘时说:“至于国足主教练的人选,还是要按照一定的选帅程序来进行。”尽管足协倾向于傅博继续代理一段时间,但是未来国足临时主帅花落谁家,还未有定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83050.shtml report 702 尽管卡马乔和中国足协之间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但是对于中国男足来说最为棘手的问题就是尽快选出一个主帅。此前,代理主帅傅博很好地完成了东亚四强赛任务,傅博扶正的呼声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