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楚桐原创高球小说 《绿毒 绿赌》火热登录搜狐

  楚桐原创高尔夫小说《绿毒 绿赌》强势登陆搜狐(楚桐搜狐博客地址:https://dxhjohe.blog.sohu.com/archive/2013/8/)。作者楚桐生于书香门弟,身为资深时尚生活类杂志社总编,高尔夫资深评论人,曾以楚帆的笔名在搜狐网等多家媒体发表原创文章、评论数百篇。

  《绿毒 绿赌》是以当代球王泰格•伍兹夺取第一座大满贯赛事,强势崛起,10余年统治高坛为背景展开的一段生死恋曲。小说主人公王奕因学英语而接触高尔夫资料,继而了解到高尔夫运动的魅力,并对之疯狂迷恋,立志做一个最优秀的高尔夫传媒人;大学毕业后,甘愿放弃美丽恋人和舒适生活来到京城,加盟某外资电视台打拼,很快成就一名著名的高尔夫主持人,但也卷入了多次元纯爱之恋、跨国商战和家族恩怨情仇纠葛,惊心动魄的场景,让他开始了一段生死契阔的动人故事,也更加坚定地走在高尔夫路上。

  对于高尔夫的全面认知与深刻理解,让他无愧于高尔夫超级发烧友之称。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高尔夫主持人,也是一名顶级的高尔夫业余高手。在他心目中,20世纪初的一代天才业余球员鲍比•琼斯是一个永远的标杆。他挖掘出了鲍比•琼斯的一段精彩生涯,也要塑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作者秉承严谨的写作态度,查阅了中外大量的高尔夫史料,小说中对高坛十余年来四大满贯赛事作了精辟的回顾,完整还原当时赛事的经典场景,每一洞技术数据、每一个精彩的击球,都真实而严谨,以全新的角度重新诠释四大赛。从高坛世界第一伍兹1997年首场大满贯赛开篇写起,直到2009年车祸门,全景展现了伍兹前12年职业生涯中的辉煌纪录,生动展现了伍兹称雄数场大满贯赛的过程,经典时刻描写得入木三分,并追寻了高尔夫史上最伟大的天才鲍比•琼斯、杰克•尼克劳斯、本•霍根、阿诺德•帕尔默等伟大球员的一些踪迹……把小说放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中,生动刻画了高尔夫从业人员的成长历程和情感轨迹,诉尽了其中悲欢离合。可以说,从鲍比•琼斯到伍兹,这些伟大的球员改变了男主人公一生的命运轨迹,伍兹在赛场上的王者气势与主人公的生活剧变互为交织,演绎出一部凄美、动人的故事。

  成名后的王奕身边围绕着多名气质与美貌兼具的美女,并与顶头上司的千金小姐结缘。但天意弄人,二人因误会而分手,王奕辗转他乡来到新加坡发展,很快红遍狮城和亚太地区。与此同时,一场高坛跨国商业大战和惊世阴谋正在酝酿,将王奕卷入其中,引发一场高尔夫圈内惊心动魄的情感大戏……

  这是楚桐2013年倾心创作的高尔夫小说,绝对是一部佳作,让人不忍释手。据悉,楚桐计划创作更多高尔夫小说奉献给广大球迷、网友,目前正在酝酿中。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他尽快创作出更多原创高尔夫佳作。

  作品标签

  高尔夫、四大满贯赛、多角恋情 跨国商战 家族恩怨情仇 高尔夫 电视台传媒人众生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92893.shtml report 1503 楚桐原创高尔夫小说《绿毒绿赌》强势登陆搜狐(楚桐搜狐博客地址:https://dxhjohe.blog.sohu.com/archive/2013/8/)。作者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