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交易:开拓者正式签小莫 尼克斯拿下尤德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8月9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签约与交易的消息汇总:

  尼克斯拿下尤德里

  据美国媒体爆料,纽约尼克斯队以一年底薪的价格签约了本诺-尤德里。尤德里是2004年进入联盟的,现在拥有9年球龄,按照NBA的规定,他的薪水是127万美元,不过只有88.4万由尼克斯支付并计算入球队薪水总额中。尤德里上赛季效力于雄鹿和魔术队,在魔术队出场了27次,场均有10.2分和6.1次助攻。尼克斯希望尤德里能够和普里吉奥尼一起顶替基德留下的空缺。

  简纳罗-帕戈续约山猫

  消息源爆料,老后卫简纳罗-帕戈与夏洛特山猫队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薪水为1年140万美元。帕戈33岁,身高1米85,在球场上担任组织后卫,他从2002年就在NBA打球,中间还去过海外淘金了两年。在2012-13赛季帕戈先后效力于奇才、老鹰和山猫三个球队,其中在山猫打了18场比赛,场均8.4分1.9次助攻。NBA除了简纳罗-帕戈外,还有一个控卫叫杰里米-帕戈,不过二者并非兄弟。

  哈兰高迪赴俄罗斯淘金

  俄罗斯的喀山尤尼克斯队宣布,他们已经和前骑士队前锋卢克-哈兰高迪完成了签约。哈兰高迪是2010年的次轮总第52号新秀,25岁,身高2米03,在球场上担任大前锋和小前锋。哈兰高迪在NBA效力过凯尔特人和骑士,一共70场比赛中场均有2.9分2.8个篮板球。不过2012年12月份被骑士裁掉之后就没有在NBA出现过。

  开拓者正式签下小莫

  波特兰开拓者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后卫莫-威廉姆斯。根据此前的报销,小莫的合约为2年大约560万美元,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尼克斯主教练表示,小莫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并且领导球队。据悉,小莫新赛季将身披开拓者的7号球衣,这是曾经属于罗伊的号码。小莫上赛季效力于爵士,场均有12.9分和6.2次助攻入账。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93752.shtml report 859 北京时间2013年8月9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签约与交易的消息汇总:尼克斯拿下尤德里据美国媒体爆料,纽约尼克斯队以一年底薪的价格签约了本诺-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