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模拟积分榜:穆帅领切尔西夺冠 曼城压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新赛季英超开幕在即,数据公司彭博体育使用电脑模拟程序,对新赛季38轮比赛进行了多达一万次模拟,最终的综合结果显示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将击败曼彻斯特双雄,成为2013-14赛季的英超冠军。

  数据公司此番是完全参照新赛季英超赛程,运用独特的数据驱动模拟程序进行运算推演,总共推算了一万次之多,最终计算平均概率得出了一份积分榜单。按照电脑模拟的成绩显示,切尔西将以最高分夺冠,曼城曼联的差距则微乎其微,蓝月亮排名第二,卫冕冠军只能屈居其后。四到六名是另外三支劲旅,“争四狂魔”阿森纳依然锁定第四保住欧冠门票席位,热刺还是在第五位置上踏步,而利物浦仍无法取得突破性进展,排名第六。

  模拟结果显示,切尔西平均积分达到81.7分,而曼城和曼联也超过80分大关,排名其后的阿森纳距离前三名差距明显,仅有72.8分,不过兵工厂也领先热刺多达6分。切尔西夺冠概率达到35.1%,比曼城和曼联分别高出7个和10个百分点,看起来穆里尼奥效应不可小觑,而阿森纳夺冠概率仅有7.5%,不过进入前四名达到概率64%,几乎是热刺同一数据的一倍。

  根据电脑模拟结果来看,获得英超冠军需要的平均积分达到88.9分,而穆里尼奥此前两次带领切尔西夺冠,积分都超过90大关。同样,保证前四名拿到欧冠门票,则需要获得72.8分。此外,切尔西曼城和曼联同时跻身前三名的概率达到38.6%。

  至于保级战方面,要确定保级各队需要至少获得36.4分,而并非通常球迷心目中的40分安全线。另外,三支升班马球队有6.6%的可能性同时再携手降回英冠联赛,而升班马球队至少有一支降级的可能性达到93.9%。按照推算结果,加迪夫、赫尔城和水晶宫仍是最有可能降级的球队。

  除了参考各队此前几个赛季的表现之外,数据公司还声称已根据今夏转会市场各队的人员进出构成对各队进行实力估算方面的调整,这方面已经获得强力新援的球队就更占优势,比如穆里尼奥的阵容就被认为得到强化,他们签下了许尔勒、施瓦泽和范金克尔等人。而暂时按兵不动的阿森纳,球迷们自然希望他们能在转会窗关闭前签下一名大牌球星来提升数据。同样的,如果热刺失去贝尔的话将是一场灾难,拥有贝尔的白鹿巷球队有34%的几率获得欧冠门票,如果失去头号球星,他们将只有20.7%的概率如愿入前四。(Santi)

  附英超模拟积分榜:

模拟积分榜
模拟积分榜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95766.shtml report 2009 新赛季英超开幕在即,数据公司彭博体育使用电脑模拟程序,对新赛季38轮比赛进行了多达一万次模拟,最终的综合结果显示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将击败曼彻斯特双雄,成为201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