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成最忙碌“健身指导员” 一天转战6个场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科比成最忙碌“健身指导员”(组图)]
图片说明:申花门将王大雷向科比赠送球衣 本报记者 周国强 实习生 高宇辰 摄
图片说明:申花门将王大雷向科比赠送球衣 本报记者 周国强 实习生 高宇辰 摄

图片说明:科比快乐地当了一天“全民健身指导员” 本报记者 周国强 实习生 高宇辰 摄
图片说明:科比快乐地当了一天“全民健身指导员” 本报记者 周国强 实习生 高宇辰 摄

  从早忙到晚辗转六个体育场馆,全民健身日— 科比成最忙碌“健身指导员”

  昨天是全民健身日,NBA最具影响力球星科比成了“全民健身指导员”。从早晨4时在静安体育馆到夜里10时的上海体育场,科比转战6个体育场所,将他的黑曼巴精神传递给所有热爱运动的申城市民。

  一日之计在于晨

  黑曼巴蛇,是科比的绰号,黑曼巴精神,象征他追寻胜利锲而不舍的精神。

  曾经,有记者问科比,成功的秘诀是什么。科比反问,“你知道洛杉矶凌晨4点的样子吗?”这位已经坐拥五座NBA总冠军奖杯的巨星,每天凌晨4点准时起床,完成每天投篮千次的任务。

  8月8日,上海的清晨4点,科比在静安体育馆带领一批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做投篮练习、对抗比赛……1个半小时,流下无数汗水,科比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要想实现篮球梦想,刻苦训练是唯一捷径。”

  受伤期间也要练

  上午回到酒店休息时,科比拿出一粒粒蓝色小球,用脚趾夹来夹去。这可不是什么好玩的游戏。原来,科比于今年4月进行跟腱手术后,需要通过小球的按摩,锻炼脚部肌肉。

  科比告诉记者,“我希望能在两三个月里回归赛场。这就需要我每天都保持正常的训练和治疗。”亚裔女理疗师朱迪·塞托将东方按摩和西方理疗结合到一起,已经陪伴科比13年。在这期间,科比的脚踝、膝盖、手指、手腕以及肘部都曾有过伤病,但他的出勤率却高得惊人,“朱迪是全世界最好的理疗师,即便是休赛期,我也需要她。”科比感慨道。

  各种运动都相通

  黑曼巴精神,传递给了申花。昨天19时在虹口足球场,科比从申花门将王大雷手中接过印有24号的申花球衣,俨然成了申花史上最大牌外援。听闻王大雷是中超最优秀的门将之一,科比以一双最新款的耐克科比球鞋回赠。

  科比小时候也踢球,他深深感觉,运动精神是相通的。于是,他为现场一群10岁左右足球儿童加油鼓劲,科比告诉她们,“希望你们能成为上海足球的未来。”当其中一个小女孩走上前,给了科比一个甜甜的吻后,科比仿佛找到了同宝贝女儿在一起的感觉。

  科比透露,两个女儿继承了自己的运动基因,特别喜欢运动。“她们喜欢篮球、足球和垒球。最近我在家的时间比较多,每天她们会选择一项运动,我陪她们一起玩。我鼓励她们参加团队运动,这能培养她们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

  “全民健身指导员”科比请记者向市民转达:“高温天运动,一定要随时补充水分,量力而行,最重要的是,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报记者 陶邢莹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inmin.news365.com.cn/tyxw/201308/t20130809_1419977.html report 2015 图片说明:申花门将王大雷向科比赠送球衣本报记者周国强实习生高宇辰摄图片说明:科比快乐地当了一天“全民健身指导员”本报记者周国强实习生高宇辰摄从早忙到晚辗转六个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