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多伦多寻找刺激 与三个不同女人约会(图)

01加内特与其中的两个女人
1/19

01加内特与其中的两个女人

2013年08月10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今年夏天被凯尔特人交易到篮网的凯文-加内特这个周末又前往了多伦多,与三名不同的女性相会,并且被狗仔队一一拍到了照片。

  加内特曾经被认为是个好男人,但是今年他瞒着自己的妻子布兰迪,频频前往多伦多寻找刺激。

  上赛季季后赛结束后,加内特就被媒体拍到前往多伦多与一名宣称付钱就可以陪睡的妓女疯狂购物。前不久他陪着家人抱着孩子去度假,本以为他可以收心了,但是这个周末他忍不住又去到了多伦多。

  如今加内特一点没有收敛更加疯加,这里度过了自己的狂欢节,期间加内特与被拍到与三个不同的女人在一起,与其中的一个女人在一起吃了顿午餐,还陪着另外两个不同的女人购物。

  媒体称此次加内特前往多伦多并没有他的妻子布兰迪陪同,看来是加内特一人前往的。八卦媒体称,现在我们都在关注加内特如何处理这个烂摊子。(真果果)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