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NBA主帅怪癖:禅师吹口哨 姚明恩师最爱可乐

斯凯尔斯
1/5

斯凯尔斯

2013年08月10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身为NBA球队的主教练,除了要具备良好的战术素养和管理手腕之外,拥有一些个性,让球员和球迷记住你的形象,这也是一名成功主帅不可或缺的素质。近日,纽约尼克斯主帅伍德森便向JR-史密斯表达了自己对于"洗剪吹"的厌恶,而放眼联盟之内,类似的举动并不鲜见。下面我们便来盘点下NBA那些著名教练的怪异癖好。

  1,斯凯尔斯

  斯凯尔斯身材矮小,肤色白皙,看起来并不像是一个严厉的教练。但是令人难以想象的是,在他平庸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非常强硬的心脏:2007年,时任芝加哥公牛队总经理的斯凯尔斯为了整顿纪律,宣布球队队员禁止在比赛中佩戴发带,而此举立刻在队内引发轩然大波。刚刚从活塞转会公牛的本-华莱士便因为这项规定与斯凯尔斯发生冲突,最终遭到了禁赛处罚。最终在球队总经理帕克森的调停下,斯凯尔斯收回了这项规定,但他却借此 巩固了队内权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