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林李或会师决赛 李雪芮遇考验风云五五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展开5个单项半决赛的较量。林丹进决赛的希望大,杜鹏宇挑战李宗伟,恐难阻林李会师。李雪芮面对裴延姝无必胜把握,需做足困难准备。蔡赟/傅海峰半决赛更是面临一场胜负五五开的较量,两对中国女双或会师决赛,混双会师则有一定的难度。>>点击查看详细对阵

  男单:林丹进决赛希望大 缠斗王挑战李宗伟

  林丹半决赛迎战同龄选手阮天明,这位越南名将以出手快、脚下移动快著称,“小快灵”的打法颇为怪异。不过林丹对阮天明颇为熟悉,出色的节奏掌控和变速能力,更是对手所不具备的。林丹上轮战胜谌龙显露出色状态,加之与阮天明交手3次保持全胜,参加三大赛还从未在半决赛失手,超级丹理应获得一个决赛席位。

  相比林丹,李宗伟半决赛面对的考验要稍大一些。3号种子杜鹏宇挺进4强一路战战兢兢,不过也将自己“缠斗王”的特质展现地淋漓尽致,每场都打满3局,每次却都能击败对手。两人曾有过8次交手,李宗伟7胜1负占尽上风,不过最近3次交手,李宗伟输了一场,一场赢得比较艰难,另外以2-0赢了一场。李宗伟状态出色,实力明显占优,更有希望挺进决赛,不过想轻松击败这位“缠斗王”也并非特别容易的事。

  女单:李雪芮半决赛遇苦主 无必胜把握

  奥运冠军李雪芮半决赛的对手是裴延姝,后者的名气不如另一位韩国选手成池铉,不过防守出色、拉吊稳健的她却让进攻型的中国选手非常头疼,曾3次击败王仪涵,李雪芮与她交手5次,3胜2负,并没有取得明显优势。裴延姝其实比较惧怕中国传统型打法,对王适娴、蒋燕皎合计12战全部败北。面对这位对手,李雪芮需要打得更为耐心,同时发挥出进攻优势,方才可能过关。另一场半决赛在同为18岁的拉特查诺与辛德胡之间进行,辛德胡状态非常出色,但拉特查诺一直是这个年龄段的佼佼者,胜负难料。

  男双:风云胜负五五开

  蔡赟/傅海峰在半决赛遭遇近期的苦主、印尼组合阿山/亨德拉,两对组合交手4次,双方各赢两场。不过过去两个月在新加坡、印尼超级赛上的交手,蔡赟/傅海峰却连续0-2输给对手,后者也连夺这两站超级赛冠军,状态爆棚。由此看,蔡赟/傅海峰面临的考验非常大,不过风云组合善于在关键比赛爆发,抗压和应变能力是两人的优势,总体来看,这场对决五五开,胜负难料。

  女双:中国组合或会师决赛

  丹麦强档彼得森/吕特曾多次击败田卿/赵芸蕾,俨然奥运冠军的一大苦主,不过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曾3次以2-0战胜这对丹麦组合,还未尝败绩,还是很有希望击败这对对手挺进决赛。田卿/赵芸蕾相比本轮对手韩国的严惠媛/张艺娜优势明显,两对中国组合有望会师决赛。

  混双:国羽情侣冠军遭遇劲敌

  徐晨/马晋半决赛迎战韩国组合申白喆/严惠媛,前封后攻、进攻实力出色的徐晨/马晋一向不怕韩国组合,加之两人状态出色,实力占据优势,进决赛形势大好。张楠/赵芸蕾则遭遇劲敌阿玛德/纳西尔,两对组合实力接近,曾交手7次,张楠/赵芸蕾4胜3负,获胜的4场比赛均打满了三局,这注定将是一场恶战,胜负五五开。(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26434.shtml report 2012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展开5个单项半决赛的较量。林丹进决赛的希望大,杜鹏宇挑战李宗伟,恐难阻林李会师。李雪芮面对裴延姝无必胜把握,需做足困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